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威斯29+13+8喬治獻關鍵打3分 雷霆終結熱火3連勝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3月24日 10:5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3月24日,2017-18賽季NBA常規賽繼續進行,俄克拉荷馬城雷霆隊(44勝30負)重拾贏球感覺。威斯布魯克得到29分、13個籃板和8次助攻,亞當斯得到24分和12個籃板,第四節關鍵時刻亞當斯和喬治聯手5分率隊取得7分領先,雷霆隊在主場以105-99險勝邁阿密熱火隊(39勝34負)。熱火隊結束3連勝。

        雷霆隊的威斯布魯克得到29分、13個籃板和8次助攻,亞當斯得到24分和12個籃板,喬治得到12分、5個籃板和4次助攻,費爾頓得到10分,安東尼8投2中,只有6分和6個籃板。熱火隊的詹姆斯-約翰遜得到23分和4個籃板,德拉季奇得到20分、4個籃板和5次助攻,艾靈頓得到14分和4個籃板,溫斯洛得到14分和6個籃板,奧利尼克得到9分和5個籃板。

        開賽的7平後喬治和安東尼各得4分,他們率隊打出12-3的小高潮,雷霆隊在首節還有4分鐘時以19-10領先。溫斯洛命中三分率隊打出8-2的反擊波追近,費爾古森三分中的,雷霆隊以24-18領先6分結束首節。

        雷霆隊連得4分開始第二節,他們以28-18領先10分。泰勒-約翰遜獨得5分率隊打出8-2的反擊波,熱火隊迅速追近比分。帕特森和阿布裏內斯分別投中三分,雷霆隊還擊8分再次拉開,奧利尼克獨得5分,理查德森跑投命中,半場前2分55秒時熱火隊以35-40落後。亞當斯和喬治均兩罰全中,艾靈頓三分回應,德拉季奇跳投命中,半場結束時熱火隊以40-44落後4分。

        雷霆隊的亞當斯上半場得到11分;熱火隊的詹姆斯-約翰遜和奧利尼克各得到7分。

        第三節開始後兩隊各得幾分,德拉季奇連投帶罰得到4分,他率隊連追6分扳為50平。威斯布魯克兩罰全中,德拉季奇和泰勒-約翰遜各進一個三分球,熱火隊在本節還有5分35秒時以56-54反超2分。亞當斯回應5分,溫斯洛打3分成功,艾靈頓三分中的,第三節還有1分鐘時熱火隊以66-62領先。帕特森跳投命中,三節結束時雷霆隊以64-66落後2分。

        格蘭特突破扣籃開啟第四節,雷霆隊追平比分。艾靈頓三分中的率隊連拿5分再次領跑,費爾頓開火還擊8分,威斯布魯克跳投命中,雷霆隊以76-71領先5分。熱火隊連追4分,雷霆隊外線開火,布魯爾和威斯布魯克各進一個三分球,威斯布魯克還跳投命中,第四節還有4分40秒時雷霆隊以87-81領先。詹姆斯-約翰遜進攻爆發,他連得10分,第四節還有2分35秒時熱火隊追至91-92。威斯布魯克挺身而出還擊5分幫助球隊再次拉開,艾靈頓和詹姆斯-約翰遜均兩罰全中,第四節還有1分鐘時熱火隊以95-97落後。亞當斯跳投命中,艾靈頓邊線發球被喬治斷走,他快攻上籃得手,同時造成艾靈頓犯規,加罰命中,第四節還有38.2秒時雷霆隊以102-95領先。詹姆斯-約翰遜跳投命中,威斯布魯克兩罰全中,韋德三分不中,布魯爾兩罰一中,雷霆隊以105-99獲勝。

        熱火隊首發陣容:德拉季奇、泰勒-約翰遜、理查德森、詹姆斯-約翰遜、阿德巴約

        雷霆隊首發陣容:威斯布魯克、布魯爾、喬治、安東尼、亞當斯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