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球員錦標賽羅伯遜1-6遭橫掃 小特火箭會師半決賽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3月23日 07:2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3月22日晚上,2018斯諾克球員錦標賽1/4決賽繼續進行,在第二場比賽中準神賈德-特魯姆普先丟一局後連勝六局以6-1橫掃墨爾本機器尼爾-羅伯遜闖入半決賽,將在下一場比賽中與火箭奧沙利文上演巔峰對決。

  賽事進入八強戰階段後每個時段僅進行一場比賽,衛冕冠軍賈德-特魯姆普在白天出場迎戰2010年世錦賽冠軍尼爾-羅伯遜,此前雙方在24次交手中各勝12次平分秋色,最近的兩次碰面分別是在上個賽季的里加大師賽和倫敦大師賽上,兩人也是各有勝負勢均力敵,此次相遇是兩人本賽季也是今年的首次對決。

  比賽在中午一點開始,第一局特魯姆普開球,羅伯遜打進紅球並通過綠球過渡上手,得到20分後走位失誤轉入防守,一回合比拼後羅伯遜再次上手打出單桿66分贏下首局。第二局開局階段兩人採用母球沉底防守,羅伯遜推紅球頂袋偏出將母球停在了中臺貼庫位置,特魯姆普推紅球頂袋也是不進並留了袋口紅球機會,羅伯遜上手得到37分中斷,特魯姆普防守將母球貼底庫,羅伯遜推紅球中袋偏出留機會,特魯姆普上手拿下61分後在綵球階段做斯諾克,羅伯遜解球留機會,特魯姆普完成超分將比分扳成1-1平。

  第三局開球後較長時間僵持後羅伯遜回球留下底袋口紅球,特魯姆普遠臺打進紅球後用綠球做斯諾克被對手成功化解,一回合後羅伯遜出錯送機會,特魯姆普上手拿到32分時打丟紅球,羅伯遜隨後推偏中袋紅球再送機會,特魯姆普再次上手拿下49分將比分反超成2-1。

  第四局開球後特魯姆普長檯進攻偏出送機會,羅伯遜上手得7分後走位失誤轉入防守,一回合後特魯姆普抓到機會上手但也只拿到了17分,羅伯遜略顯急躁的一桿進攻將紅球打散留下大好局面,特魯姆普再次上手拿到39分剩下四顆紅球轉入防守,羅伯遜連攻帶守薄進紅球後得到13分時進攻底庫紅球偏出再送機會,特魯姆普接手完成超分,一段糾纏後特魯姆普打進黃球和綠球將比分擴大到3-1。

  局間休息後進入第五局,又是特魯姆普率先上手,但得到17分後走位失誤轉入防守,羅伯遜雖然在防守中取得主動並成功通過做斯諾克令對手罰分,但自己的一桿中袋進攻偏出留下了機會,特魯姆普再次上手打出單桿73分繼續擴大比分到4-1。第六局羅伯遜開球後特魯姆普遠臺進攻紅球底袋得手,拿到28分時紅球中袋進攻偏出留機會,羅伯遜僅得8分就打丟頂袋紅球,特魯姆普再次上手拿到35分還是中袋紅球進攻失誤錯失超分機會,此後特魯姆普兩次上手清光紅球以5-1領先拿到了賽點。

  第七局特魯姆普開球質量很高,羅伯遜選擇母球沉底防守效果非常差母球沒有貼庫並且留下了黑球點位旁邊的紅球進攻機會,特魯姆普薄進紅球後做斯諾克,羅伯遜解球失誤留機會,特魯姆普隨後上手打出單桿100分完成絕殺,最終比分定格在6-1,特魯姆普晉級半決賽。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