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科沃爾因兄弟去世離隊陪伴家人 將缺戰猛龍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3月22日 07:3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1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3月22日,據悉,騎士球星凱爾-科沃爾由於家庭事務將缺席週四與猛龍的比賽。

科沃爾最小的兄弟科克在週三不幸去世,他也得到球隊許可離隊回家陪伴家人度過這一艱難時期。科沃爾上週日就因家庭緊急醫療狀況回過一次家,錯過了騎士與公牛的比賽,而後週一他火速歸隊參加了對雄鹿的比賽。

“我沒辦法(想象),”隊友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天球隊訓練後説道,“我沒有兄弟姐妹,所以我沒法擁有類似感受。但我確實很關心我的兄弟,和他的家人。對他來説這太令人悲傷了,我祈禱他們全家都好。”

“我希望他能花費盡可能多的時日去撫平傷痛,這不可能在一夜之間發生,可能要花費幾個月甚至幾年。治愈之旅現在才開始,而我們會是他背後的支撐。”

願科沃爾與他的家人一切都好。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