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馬努:我們必須做好小卡不復出的心理準備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3月22日 07:3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3月22日,據悉,馬刺已經做好了隊內當家球星科懷-萊昂納德常規賽不會復出的準備。

萊昂納德今天出席了馬刺年度攝影活動,但此後沒有參加球隊訓練。

“他不會回來了,”老將馬努-吉諾比利説道,“我內心認為他不會回來了,因為即使想著他會復出也於事無補。我們必須想著他不會回來,這樣我們還是我們,因為我們必須在沒有他的情況下戰鬥。這個事實是不會改變的,至少在他準備好登場之前不會。”

消息源透露萊昂納德的目標復出日期一直都是三月中旬,但馬刺官方仍將球員的狀態記錄為“傷缺”,讓球員繼續處於所謂的“傷癒復出管理”期。

馬刺主帥格雷格-波波維奇不會給出萊昂納德的復出日程表,聲稱球員仍未得到隊醫的復出許可。

“什麼都沒有改變,”馬刺後衛帕蒂-米爾斯説道,“我們顯然是希望他復出的,而他也告訴我們他已經控制好了他能控制的,繼續康復並避免再受傷。但站在我們自己的角度,我們必須專注于場上事務。因為就像我們此前所説的,我們必須向前看。我們處在賽季的關鍵時期,必須付出一切去發起衝擊,不再給我們自己肩頭增加更多負擔。”

當被問到是否設置了最後期限以決定是否讓萊昂納德繼續缺戰時,波波維奇回答説“不,我們為什麼要那麼做?”

“他必須得到他的主治醫生開出的運動許可,”波波老爺子此前説道,“在那之前,我們不能決定他何時復出。等到時機到了,我們會和他坐下來討論這件事的。”

考慮到球員正處於合同年,馬刺上下對他的傷情都抱著寧求穩妥不冒任何風險的態度,即使他們目前正處於西部第5的位置。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