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北京客場險勝遼寧總分1-1 漢密爾頓28+8郭少22+8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3月17日 21:5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3月17日,CBA季後賽首輪比賽第二回合比賽繼續進行,遼寧隊主場87-95不敵北京隊,大比分1-1戰平,四節具體比分如下15-16、18-25、27-31、27-23(遼寧隊在前)。


  比賽回放:

  第一節比賽,漢密爾頓上來就裏突外投拿下4分。哈德森上來就一個超遠距離3分球投中。漢密爾頓中距離投籃再中,上來個人連得8分。方碩攻守轉換空位3分球出手投中。巴斯中距離投籃出手命中。叢明晨外線3分球出手命中。第一節比賽結束,遼寧隊15-16落後。

  次節比賽,哈德森上來又是一個3分球。哈德森突破之後拋投再下2分。哈德森外線遠距離3分球出手再中。翟曉川外線投中3分球做回回應,漢密爾頓也在籃下上籃得手。巴斯中距離出手終於命中。常林造成韓德君犯規,2罰全中。傑克遜突破上籃得到2分。半場比賽結束,遼寧地33-41落後。

  第三節比賽,漢密爾頓面對韓德君中距離出手命中。郭艾倫接巴斯傳球,3分球出手終於投中了。巴斯中距離投籃得到2分。傑克遜外線空位3分球出手穩穩命中。郭艾倫突破之後一個拋投拿下2分。漢密爾頓拋投繼續命中。第三節比賽結束,遼寧隊60-72落後。

  末節比賽,韓德君接劉志軒傳球上籃得到2分。鐘誠突破到了籃下投籃得到2分。郭艾倫弧頂處3分球直接出手再中。方碩關鍵時刻3分球出手投中。常林籃下強起把球放進。郭艾倫快速反擊反手上來命中。韓德君接郭艾倫傳球籃下把球放進。關鍵時刻王驍輝3分球出手命中。哈德森最後時刻3分球不中,最終遼寧隊主場87-95不敵北京隊。

  兩隊首發:

  遼寧隊:韓德君、哈德森、李曉旭、劉志軒、郭艾倫

  北京隊:方碩、漢密爾頓、常林、王驍輝、劉曉宇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