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威少27+9+8雷霆勝太陽止連敗 喬治21分佈克30+6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3月09日 11:4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3月9日,雷霆以115-87擊敗太陽,止住兩連敗的同時,送給太陽四連敗。本場比賽過後,雷霆在主場取得對太陽的13連勝,太陽過去15場輸掉14場。拉塞爾-韋斯特布魯克出場29分鐘,14投11中得到27分9助攻8籃板,太陽核心德文-布克得到30分6籃板。

威少在全明星賽後經歷短暫的萎靡過後,如今重新找回超級巨星的統治力,他在今天的比賽中不止個人進攻選擇合理,進攻效率極高,而且在串聯球隊方面也做得非常不錯——他處理球的時候非常冷靜,總能將球給到位置合適的隊友,幫助隊友輕鬆完成得分,同時失誤控制得非常出色,上半場比賽沒有失誤。如果威少能保持這種好的進攻選擇和冷靜的組織傳球,他會成為所有球隊的噩夢。

比賽回顧:威少發威雷霆大勝

比賽開始後,布克的三分投得非常果斷,效果也非常不錯,先後投中2個三分,幫助太陽10-4開局。關鍵時刻,亞當斯先後兩次籃下強攻得手,包括一次利用腳步晃開泰森-錢德勒,輕鬆完成得分,雷霆穩住陣腳,並很快以10-14迫近比分。布克此時再中三分,幫助太陽保持7分領先優勢。

在其後的比賽中,太陽的進攻質量開始下降,而雷霆在威少組織下進攻打得非常不錯,很快打出一個14-0攻擊波。第一節進行到3分19秒,威少快攻強行衝到籃下,他拋投得分過後,還被太陽球員馬奎斯-克裏斯撞飛在地,完成2+1,幫助雷霆24-17取得領先。好在特洛伊-丹尼爾斯投中三分,太陽首節23-26咬住比分。

第二節比賽開始後,雷霆三巨頭全部休息,雷霆一幹替補在雷蒙德-費爾頓率領下進攻打得非常差,本節前4分鐘一共只得到3分,太陽借機以30-29反超比分。雷霆主帥無奈之下,只得換上威少和亞當斯,雷霆的進攻立即得到改觀。威少顯得不可阻擋,他一個人先後得到7分,又先後助攻安東尼投中2個三分,幫助雷霆半場49-38反超比分。

易邊再戰,太陽核心球員布克開局不久就對科裏-布魯爾惡意犯規,他在防守跑位的時候故意推倒布魯爾,且動作非常大,裁判看過錄像後,給了布克一級惡意犯規。雷霆很好地利用了這次機會,布魯爾2罰全中,亞當斯接到喬治的傳球空中接力上籃得分,雷霆以53-40擴大比分。

在隨後的比賽中,雷霆在威少率領下越戰越勇,布魯爾又是外線三分又是籃下2+1,喬治外線飆中三分,威少也裏突外投不斷得分,他們幫助雷霆70-48將領先優勢擴大到22分。關鍵時刻,沙奎爾-哈裏森突破上籃得分,丹尼爾斯和布克也先後投中三分,他們幫助太陽第三節67-88咬住比分。

第四節比賽開始後,雷霆在大比分領先的背景下還將喬治留在場上,喬治也不負眾望,完成一次三分一次突破上籃,幫助雷霆93-69進一步擴大分差。比賽徹底進入垃圾時間,太陽做了一番象徵性的抵抗過後,吞下四連敗苦果。

雙方首發陣容:

雷霆:拉塞爾-韋斯特布魯克、科裏-布魯爾、保羅-喬治、卡梅隆-安東尼、史蒂文-亞當斯

太陽:埃爾弗裏德-佩頓、德文-布克、約什-傑克遜、德拉甘-本德爾、泰森-錢德勒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