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大連一方官方宣佈葡萄牙國腳何塞·馮特正式加盟

體育資訊來源:人民網 2018年02月24日 15:0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人民網北京2月24日電(歐興榮)大連一方足球俱樂部官微今日發佈公告,23日經與英超西漢姆聯足球俱樂部及球員本人協商一致,葡萄牙國腳何塞·馮特與大連一方完成簽約,正式加盟大連一方足球俱樂部。

馮特身高1米87,司職中後衛,是現役葡萄牙國腳,係C羅國家隊隊友,已為國家隊出戰27場。2016年歐洲盃決賽,馮特與佩佩雙劍合璧,構築成葡萄牙隊後防線的銅墻鐵壁,為葡萄牙隊最終奪冠立下汗馬功勞。在去年的世界盃歐洲區預選賽中,馮特也以主力身份出戰,並有出色發揮。

馮特出道于葡萄牙體育,先後效力於本菲卡、水晶宮、南安普敦等球隊。2017年1月,馮特加盟英超勁旅西漢姆聯隊,至今已出場24次。此前,他還受到曼聯、利物浦等英超豪門的關注。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