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冬窗重磅轉會:曼聯截胡桑切斯 國安機智引強援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2月01日 14:1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2018年歐洲五大聯賽冬季轉會窗口已經結束,雖然歐洲大陸天氣嚴寒,但是轉會市場反而是熱火朝天,相繼完成了多筆重磅轉會,下面我們來一一進行盤點(數據來源:《轉會市場》,僅統計固定轉會費)。

庫蒂尼奧 利物浦轉會至巴薩 轉會費:1.2億歐元

巴薩如願以償簽下庫蒂尼奧,固定轉會費是1.2億歐元,外加4000萬歐元浮動獎金,這也使得庫蒂尼奧成為冬窗轉會歷史上的標王。

范迪克 南安普頓轉會至利物浦 轉會費:7880萬歐元

今年冬天正是范迪克的重磅轉會引爆了轉會市場,他也成為了歷史上轉會身價最高的後衛。

桑切斯 阿森納轉會至曼聯 轉會費:球員交換

曼聯中途截胡得到了桑切斯,並沒有支付任何的轉會費,而是直接交換了姆希塔良,桑大腿的加盟使得曼聯如虎添翼。

迭戈-科斯塔 切爾西轉會至馬德里競技 轉會費:6600萬歐元

科斯塔如願以償回歸馬德里競技,即使半年沒有比賽,他的轉會身價依然不低。

拉波爾特 畢爾巴鄂競技轉會至曼城 轉會費:6500萬歐元

瓜迪奧拉又花大手筆引進一名中後衛,看來瓜帥改造曼城後防的決心非常大。

奧巴梅楊 多特蒙德轉會至阿森納 轉會費:6375萬歐元

阿森納終於壓哨簽下了奧巴梅楊,並且打破了隊史轉會費紀錄,雖然走了桑切斯和吉魯,阿森納攻擊陣容依然美如畫。

巴坎布 比利亞雷亞爾轉會至北京國安 轉會費:4000萬歐元

巴坎布的轉會至今沒有得到北京國安的官方宣佈,此前巴坎布已經與比利亞雷亞爾解除了合同,他的違約金是國安來支付,這筆4000萬歐元是否要上繳引援的調節費還是未知數。

姆希塔良 曼聯轉會至阿森納 轉會費:球員交換

阿森納送走桑切斯,換來了姆希塔良,他在阿森納是否能夠迎來重生呢?

伊尼戈-馬丁內斯 皇家社會轉會至畢爾巴鄂競技 轉會費:3200萬歐元

拉波爾特被曼城挖走了之後,畢爾巴鄂迅速補強,引進了伊尼戈-馬丁內斯,馬丁內斯的能力並不比拉波爾特要差。

盧卡斯-莫拉 巴黎聖日耳曼轉會至熱刺 轉會費:2840萬歐元

從賽季初開始,小盧卡斯就已經傳出要離隊的消息,此前他也與各大豪門傳出緋聞,但是最終他加盟的是熱刺。

吉魯 阿森納轉會至切爾西 轉會費:1700萬歐元

吉魯終究還是離開了阿森納,有不少人為他的離隊感到惋惜,認為吉魯在阿森納陣中還是能夠發揮很重要的作用。

若奧-馬裏奧 國際米蘭租借加盟西漢姆聯 租借費:120萬歐元

馬裏奧在國米得不到充足的上場時間,離隊已經成為定局,但是他能否適應英超的節奏還是一個疑問。

羅斯-巴克利 埃弗頓轉會至切爾西 轉會費:1690萬歐元

切爾西終於得到了他們心儀的獵物,巴克利早在去年夏天就差點加盟切爾西。

沃爾科特 阿森納轉會至埃弗頓 轉會費:2250萬歐元

12年阿森納老臣終究還是離開了球隊,12年的感情不容易割捨,但是對於沃爾科特的職業生涯考慮是一個正確的選擇。

埃默森 羅馬轉會至切爾西 轉會費:2000萬歐元

孔蒂終於在羅馬挖來他心儀的目標,埃默森將會在孔蒂的戰術體系中扮演很重要的作用。

佩萊格裏 熱那亞轉會至摩納哥 轉會費:2100萬歐元

00後出生的小將佩萊格裏早就受到了各大豪門的關注,但是最終得到他的是摩納哥,這筆轉會稍顯令人感到意外。

德烏洛費烏 巴薩租借加盟沃特福德 租借費:100萬歐元

德烏洛費烏本賽季在巴薩又淪為了邊緣人,此前與意甲球隊的傳聞最多,但是德烏洛費烏最後還是回歸了英格蘭足壇。

拉菲尼亞 巴薩租借加盟國際米蘭 租借費:0

國際米蘭最終得到了這位巴薩棄將,雖然沒有支付租借費,但是他的合同中包含有3500萬歐元的買斷條款。

斯圖裏奇 利物浦租借加盟西布朗 租借費:0

斯圖裏奇在利物浦已經徹底淪為了替補,加盟西布朗也是為了獲得更多的上場時間,爭取進入英格蘭隊的大名單。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