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瓜迪奧拉:我們不會再買前鋒 拉波爾特很懂曼城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2月01日 10:1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2月1日,在以3比0戰勝西布朗之後,曼城以15分的巨大優勢領跑,但席爾瓦的受傷暴露出曼城陣容深度不夠的難題,未能在冬窗簽入桑切斯、馬赫雷斯則加深了這一問題。曼城主帥瓜迪奧拉賽後指出,傷病危機加上未能簽入馬赫雷斯,導致曼城現在只能提拔青年隊球員。

阿圭羅破門之後,曼城本賽季已經打入了101球,成為本賽季第一支進球數超過100球的英超球隊,瓜迪奧拉指出,“當你看到這樣的數字時,你會認為這是不可能的。但是,我們創造出如此之多的機會,看到這樣的數字讓我非常高興,的確如此。我們還要踢一場最為艱苦的比賽,之後我們會得到更多的空間來讓球員們恢復。”

在此役取勝之後,曼城在積分榜上領先排名第2位的曼聯15分之多,而且曼城的凈勝球數(55球)也超過了曼聯的積分(53分)。不過,瓜迪奧拉冷靜的表示,“我們還需要贏得8場比賽才能贏得英超冠軍,我們會竭盡全力,首先就要贏得兩天半之後的比賽。”

席爾瓦此役因腰部受傷退場,曼城的鋒線幾乎無人可用。瓜迪奧拉指出,“席爾瓦被撞了一下,我不知道他能否在對伯恩利時出場,因為我們週六12點就要開球。我們現在只有三名前鋒了,從現在開始,恩梅加會隨一線隊訓練。不過,熱蘇斯很快就可以復出了,我們不會再買一名前鋒了。”

儘管簽入了拉波爾特,但曼城還是未能如願以償的簽入桑切斯、馬赫雷斯。在被問及冬窗截止之前是否還會引援時,瓜迪奧拉只回答了一個詞,“不會”。在被問及馬赫雷斯時,曼城主帥表示,“他是萊斯特城球員,我不會過多談論,轉會窗口已經結束了,所以我們只能依靠這批球員踢到賽季結束。”

媒體指責曼城總是在轉會市場一擲千金,瓜迪奧拉再次回應,“大家都只會説我們多麼有錢,但我們也同樣有極大的熱情,有令人驚嘆的工作人員,有著驚人的陣容。我們花錢簽入了很多球員,我是一名出色的教練,這是因為有擁有很多出色的球員,俱樂部也為我提供了這樣的球員。拉波爾特只隨隊訓練45分鐘就上場,哇喔,踢得非常優秀。”

瓜迪奧拉還透露了簽入拉波爾特的過程,“現在,出色的球員總是非常昂貴,我和董事會説了,‘如果你們可以簽入拉波爾特,那麼就這麼去做。如果不行,那也不用擔心’。他們説我們可以在夏窗完成這筆轉會,但我們現在就該去試試。因為他的合同裏有解約金條款,所以更加容易一些。”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