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阿森納官宣奧巴梅揚加盟 6300萬歐破槍手紀錄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1月31日 20:4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月31日,英超豪門阿森納宣佈,加蓬國腳奧巴梅揚加盟,按照《踢球者》提供的消息,這筆交易的轉會費是6300萬歐元,雖然失去了桑切斯,但是槍手補充了姆希塔良和奧巴梅揚,實力不降反增,奧巴梅揚將在槍手身披沃爾科特留下的14號球衣。

  阿森納在這個冬窗失去了桑切斯,智利人加盟了曼聯,在失去一名前鋒的情況下,阿森納不得不在轉會市場簽下一名新的前鋒,最終,槍手引進了奧巴梅揚。這筆交易還是一波三折,因為阿森納曾經多次送出報價,但是此前的轉會費沒有達到多特高層的預期。不過在冬窗即將關閉之際,阿森納和多特達成了一致。

  按照多家媒體的消息,奧巴梅揚的轉會費達到了6300萬歐元,合同裏還有浮動的獎金條款,在加盟阿森納後,奧巴梅揚的年薪是1000萬歐元,這將是阿森納隊內最高。

  奧巴梅揚是一名加蓬球員,司職前鋒,他在球場上的效率非常高,本賽季代表多特出場了24次,打入了21球,表現超過了阿森納陣中的任何一名球員,在效力多特以來,他的出場次數是213場,打入了141球。過去兩個賽季,奧巴梅揚的進球數分別是40個和39個,可見,他的射術非常不俗。雖然奧巴梅揚在多特表現不俗,但是在近期,他多次出現了違紀的情況,和多特高層矛盾重重,最終,奧巴梅揚離隊加盟了阿森納。

  在來到阿森納後,奧巴梅揚將填補桑切斯離隊的空缺,此前,他曾經和姆希塔良在多特合作,兩人非常有默契,陰差陽錯的是,他們又在阿森納成為了隊友。

  德國媒體透露,在失去奧巴梅揚後,多特會嘗試從切爾西租借巴舒亞伊,不過藍軍也希望從阿森納引進吉魯,因此,最終的結局很可能是阿森納、多特和切爾西進行三方交易。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