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F1墨西哥站排位賽:維特爾奪生涯第50桿位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7年10月29日 07:5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29日淩晨,2017F1墨西哥站排位賽在羅德里格斯兄弟賽道結束。法拉利車手維特爾以1分16秒488壓哨搶到職業生涯第50個桿位,守住了自己最年輕桿位得主的紀錄。維斯塔潘落後0.086秒排名第二,漢密爾頓第三,博塔斯第四,萊科寧第五。P6-P10分別是奧康、裏卡多、霍肯伯格、塞恩斯和本土作戰的佩雷茲。

  在第三次練習賽中,紅牛車手維斯塔潘以1分17秒113排在首位,漢密爾頓落後0.075秒排名第二,維特爾(+0.117秒)第三,博塔斯(+0.170秒)第四。紅牛在本站表現出了良好的狀態,而法拉利則顯得有些落後。

  車手方面,紅牛二隊小將加斯利回歸,頂替科維亞特與哈特利搭檔參賽。在罰退方面,邁凱倫的兩輛賽車都因更換引擎而受到處罰:阿隆索將被罰退後20位發車,而范多恩則要罰退35位起步。

  羅德里格斯兄弟賽道是全年尾速最高的賽道,其兩千多米高的海拔將對車手的身體造成相當大負擔,同時也對賽車有很多影響。印度力量後備車手塞利斯在一練中就撞車觸發紅旗;多名車手在一號彎走大。因此,這也是條很容易發生事故的賽道。

  另外,加斯利的賽車在三練中失去動力,多次重啟無效後無奈退出。最終,他沒有參加排位賽,而由於動力單元故障,車隊決定為他更換整套動力單元。

  Q1階段,除法拉利、紅牛和范多恩使用的是超軟之外,其他車手全部使用的是極軟。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