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勒布宣佈因傷退出2017絲綢之路拉力賽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7年07月18日 15:1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因為在週一發生嚴重撞車事故導致手腕受傷,勒布遺憾的宣佈退出了2017絲綢之路拉力賽。

  九屆世界拉力錦標賽冠軍原本有望迎來職業生涯長距離越野賽首個冠軍,因為在SS9賽段之前,勒布在總成績榜上的領先優勢超過1小時。

  但是週一,他在路過一個河床時發生嚴重撞車事故,賽車前部受損。

  勒布與領航伊萊納竭盡全力修復並試圖繼續比賽,直至淩晨他們的賽車才被托回到大營。標致車隊確認能夠修復好賽車讓勒布繼續,但勒布由於手腕受傷嚴重決定退賽。

  標致車隊的一份聲明稱勒布由於手腕和手指受傷嚴重無法繼續比賽,因為他不能有效的再把控方向盤了。

  “河床上有個洞,我沒能看到,於是就撞擊到了裏面,我們的賽車前端有些部件被撞壞。”勒布解釋到,“我們幾次停車修復賽車,試圖繼續比賽。最終只能等待救援卡車的到來。”

  “我們沒能完成這個賽段,因為夜幕已降臨。”

  “這是漫長的一天,我的手腕受傷,我的感覺並不是很好。”

  “所以我不能在繼續駕駛,因為我不能自如的把控方向盤。”

  儘管遺憾退賽,但勒布對標致的2018款達喀爾賽車充滿了信心。

  “我對標致DKR Maxi賽車感覺非常好,我確信這款賽車正是明年達喀爾拉力賽所需要的。”

  在勒布退賽之後,標致車隊德普雷成為目前總成績領先的車手。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