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漢密爾頓再次暗示會選擇退役 目前焦點第四冠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7年07月18日 15:1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紀錄被不斷地甩在身後,漢密爾頓正在朝著第四個世界冠軍而努力,當然邁克爾-舒馬赫的七冠也一定在他心中。不過,就在英國大獎賽奪得四連冠之後的一個小時,漢密爾頓就在採訪中暗示可能會效倣前隊友羅斯伯格,選擇退役。

  “當你設定了目標,取得了成功,並將之轉化為你的信念,這是一种太棒的體驗,”漢密爾頓説,“我不知道為什麼要駕駛賽車,我只是感覺我這麼做很幸福。我最幸福的時刻,除了和家人在一起,就是我駕駛著一台能夠奪冠的賽車。”

  在被問及如果奪冠,是否會像羅斯伯格那樣退役時,漢密爾頓儘管仍有一年的合同,但卻沒有否認這種可能性:“除了説我現在仍然熱愛賽車,我真的不能説從現在開始6個月之後會怎麼樣。我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我熱愛賽車你可能會説這不太可能(選擇退役),但你也猜不透在聖誕節的時候,我的腦中會有怎樣的片段。希望,這真的會很好。即便再拿到一個世界冠軍,也不意味著我會退役。我總是希望得到更多,即便當我選擇停止的時候。現在我的焦點是第四冠。”

  “我熱愛賽車,”漢密爾頓強調,“我現在處在職業生涯的巔峰,過去我已經説過,可能那時還沒有這麼堅定,但在我內心看來,現在的我是有史以來最好的我,我希望一直保留在這樣的狀態,”

  在談及英國大獎賽結束之後瘋狂的車迷時,這位已經獲得四次英國大獎賽冠軍,距離傳奇吉姆克拉克的五次冠軍僅有一步之遙的車手説,我認為車迷是車手最大的動力。車迷讓你不斷攀登。

  “從發車開始,我就看到了興奮的車迷,每次我過彎時看到他們都站起來為我喝彩。每一個單圈都是如此,每一個人都站起來為我喝彩。我感覺他們在慫恿我奪冠,世界上沒有其他的地方的車迷能夠做到如此熱情,”漢密爾頓説。

  劉易斯-漢密爾頓已經形成了強大的品牌,一旦他決定離開F1,那麼他不會發愁在其他的領域內取得成功。他從來不掩飾自己對於音樂的熱愛,他已經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他還與好萊塢有接觸,曾經在兩部電影中露臉,更不要説他在時尚圈內的影響了。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