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中國汽車場地越野錦標賽在紅色大寨開賽

體育資訊來源:中國新聞網 2017年07月08日 07:4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國汽車場地越野錦標賽在紅色大寨開賽

  隨著發令員揮舞旗幟,各式賽車逐一亮相,開足馬力駛向賽場。 韋亮 攝

  中新網晉中7月7日電 (記者 韋亮)7月7日,來自北京、湖北、陜西、河南、雲南、山西等10多個省份的30余支車隊、100余輛賽車、200余名賽車手齊聚昔陽大寨,參加2017“昔陽安順杯”山西·大寨中國汽車場地越野錦標賽。

  當日上午,大寨鎮戶外烈日炎炎,氣溫高達35攝氏度,但仍阻擋不住當地民眾前來目睹這一賽事,舉行發車儀式的大寨紅旗廣場人頭攢動。隨著發令員一次次揮舞旗幟,100余輛各式賽車逐一亮相,開足馬力駛向賽場。

  參賽車輛在比賽中開足馬力,飛速行駛。 韋亮 攝

  本次錦標賽的舉辦地大寨汽車文化主題公園位於昔陽大寨的4A級景區旁,佔地面積500畝,是一個以汽車為主題,集汽車運動與文化、汽車娛樂與休閒、汽車科普與會展、汽車貿易與服務為一體的現代化、文化型花園式的綜合性大型主題園區。

  本次汽車賽道由自然地形加人工改造而成,總面積100畝,賽道全程設有水坑、駝峰、漂移彎、六連峰、臺階路、飛車臺等障礙物,組合合理,賽點豐富,是一條極富駕駛樂趣的賽道,也是華北地區又一條標準化汽車場地賽道。

  昔陽縣委副書記、縣長許利偉表示,中國汽車場地越野錦標賽走進昔陽大寨,為提升昔陽旅遊競爭力起到積極的推動作用。在現場觀賽的當地人薛劍認為,以紅色旅遊聞名的昔陽大寨舉辦這一體育賽事,有利於促進縣城産業發展多元化。

  據了解,此次大賽設汽油廠商組、柴油廠商組、汽油改裝組、柴油改裝組、公開組、UTV組、開放組、女子組進行。賽事日程安排4天時間,分為參賽車隊報到、行政檢驗、車檢、排位賽、預賽、決賽、香檳儀式、頒獎酒會等階段。(完)

相關閱讀
我要糾錯編輯:程立瑤 責任編輯: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