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漢密爾頓懟維泰爾:沒哪個世界冠軍做這樣的事

體育資訊來源:新華社 2017年06月26日 10:4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柏林6月25日電 一級方程式梅賽德斯車手漢密爾頓25日在阿塞拜疆大獎賽後説,法拉利車隊的德國車手維泰爾當天比賽中故意撞他的行為令人不齒,沒有哪個世界冠軍會做出這樣的事情。

  據德新社報道,當天的比賽中,維泰爾在安全車領跑的情況下撞上了前面的漢密爾頓,他加速開到對手旁邊,抗議英國人急剎車導致他“追尾”,並再次用賽車側面撞擊了漢密爾頓的賽車。漢密爾頓賽後氣憤地説:“如果他想表現出自己是一個男人,那麼他應該下車我們來面對面解決。”

  賽事組委會因危險駕駛對維泰爾進行了處罰,但德國人顯然不服氣。他説:“他(漢密爾頓)加速駛到彎角,然後急剎,這根本沒有必要,我不是説他是故意這麼做,但這的確是不對的。我不明白為什麼只有我挨罰。”

  最終,紅牛車手裏卡多奪冠。維泰爾和漢密爾頓分獲第四、五名。目前在年度車手積分榜上,維泰爾領先漢密爾頓14分居榜首。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