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2019男籃世界盃預選賽抽籤 中國與韓國同組

體育資訊來源:新華社 2017年05月08日 09:3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廣州5月7日電(記者王浩明)2019男籃世界盃預選賽抽籤儀式7日在廣州舉行,在亞太區的抽籤中,中國男籃與新西蘭、韓國和中國香港分在A組。

  中國是2019年男籃世界盃的東道主,中國隊自動獲得決賽階段參賽資格,但仍將出戰預選賽。中國男籃參與的比賽將只計國際籃聯積分,不參與預選賽排名。

  在廣州塔下,伴著珠江的夜景,來自全球的代表在露天酒會後,步入抽籤主場館。抽籤儀式前進行了簡短但頗具東方氣質的文藝表演。中國籃協主席姚明出席了抽籤儀式並致辭。中國球星易建聯、美國球星皮蓬,澳大利亞球星蓋茨和俄羅斯球星基裏連科作為嘉賓為各大洲預選賽抽籤。

  2019男籃世界盃預選賽將從2017年11月開始,在兩年的時間裏,來自各大洲的80支代表隊將為了31個參賽名額展開爭奪。東道主中國隊將與5支非洲、7支亞太區、7支美洲和12支歐洲球隊共同參加2019年8月31日-9月15日的決賽階段比賽。

  決賽階段的比賽將由北京、上海、廣州、深圳、佛山、東莞、武漢和南京八座城市聯合舉辦。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