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超級摩托錦標賽在京舉行 停擺5年後首度重啟

體育資訊來源:北京日報 2017年05月08日 10:5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本報訊(記者 王笑笑)2017中國超級摩托錦標賽首站、即北京站的比賽昨日在金港國際賽車場落幕,80余名國內頂尖車手參與角逐。這是該賽事停擺5年後首度重啟,主辦方表示,希望通過比賽推動中國摩托車産業的發展。

中國超級摩托錦標賽是國內水平最高、最具權威性的摩托車賽事。今年的比賽設北京、鄂爾多斯、寧波和紹興4站,共有包括業餘選手在內的80余名車手參加,規模為歷年之最。北京站的比賽為期兩天,6日為排位賽,7日進行正賽。比賽期間,主辦方還安排了極具中國特色的文化展示、摩托車特技表演、搖滾現場演出等娛樂活動,力圖為觀眾打造嘉年華式的觀賽體驗。賽事獨家運營推廣公司北京非幹體育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陳峰表示,希望通過這種與國際潮流接軌的辦賽形式,讓摩托文化、騎士精神更加深入人心,吸引更多人參與到健康的摩托車運動中來。在業餘賽車領域小有名氣的陳震也參加了本次比賽。他表示,參賽才是追求“速度與激情”的最佳方式,在公路上飆車完全是反面教材,希望那些喜歡飆車的車迷能走進賽車場參與角逐。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