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曼聯盯上意甲最紅鋒霸 1億歐違約金讓穆帥猶豫了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7年04月23日 17:1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外國媒體稱穆帥欲買意甲都靈的前鋒貝洛蒂,但紅貝貝的買斷金將近1億歐元,這讓穆帥一時拿不定主意。

曼聯盯上意甲最紅鋒霸 1億歐違約金讓穆帥猶豫了

據《每日鏡報》的消息,曼聯有意拿下都靈前鋒貝洛蒂,雙方已經進行了接觸。貝洛蒂是一個很實用的前鋒,技術不夠花哨,但每個動作都很實用。本賽季,貝洛蒂已經為都靈打進25個球,且打破了都靈隊內的多項紀錄。隨著伊布遭遇重傷,曼聯對鋒線殺手的渴望達到了一個新高度。

然而,貝洛蒂雖然名氣不算大,但他的違約金卻高達8400萬英鎊(9400萬歐元),這讓穆裏尼奧陷入搖擺之中,他尚未下定決心。在戰勝安德萊赫特後,曼聯曾和超級經紀人門德斯進行了見面,雖然貝洛蒂不是門德斯的旗下客戶,但外界一致認定穆帥和門德斯是在密謀曼聯夏季的轉會。

伊布重傷、魯尼今夏離隊可能性極大,曼聯今夏至少要再買兩名前鋒,而貝洛蒂便是一個主要的目標。另外,馬競神鋒格裏茲曼也是穆帥的心儀對象,曼聯已經和他鬧了一個賽季的緋聞。不過,有意簽下格裏茲曼的球隊可不止曼聯一家,曼城、切爾西都在蠢蠢欲動。

相關閱讀
我要糾錯編輯:孟繁淏 責任編輯: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