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F1巴林季中試車首日:漢密爾頓狂飆圈速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7年04月19日 09:3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當地時間4月18日,F1各隊在巴林迎來季中首日集中測試,梅賽德斯車隊漢密爾頓先抑後揚,飚出當天最快圈速1分31秒358,法拉利試車手喬韋納奇跑出第2快成績。

  漢密爾頓在上午的測試中賽車因為電子故障停在了賽道上,引發了賽會紅旗。

  法拉利車隊維特爾今天主要測試了倍耐力2018款輪胎,這意味著他當天無法測試新套件。喬韋納奇今天擔負起了法拉利的主要測試任務。

  維特爾在下午出現了引擎故障,這令他當天的測試大打折扣。

  紅牛車隊裏卡多上午測試了空力套件,下午測試了輪胎,他的圈速佔據第三。不過他的賽車下午也遭遇到了雷諾引擎故障,賽車停在了1號彎上。

  F2車手西恩-格拉爾(Sean Gelael)代表小紅牛車隊在上午測試中遇到了麻煩,他的賽車出現了電子連接故障。格拉爾只能在問題解決後再重新登上,卻因燃油耗盡停在賽道上引發了又一次賽會紅旗。

  英國車手奧利弗-特維(Oliver Turvey)代表邁凱倫參加了當天試車,他上午只跑了2圈就發現ERS漏水,只能被迫更換動力單元。特維只能在問題解決後最後1小時重返賽場,完成了17圈測試,圈速墊底。

  以下為本次試車成績表: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