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足總盃-利物浦悶平英乙隊 孫興慜進球熱刺2-0勝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7年01月09日 08:4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月8日21:30(英國當地時間13:30),2016/17賽季英格蘭足總盃第3輪一場焦點戰在安菲爾德球場展開角逐,利物浦主場0比0戰平普利茅斯,紅軍全場圍攻難破客隊大門。利物浦將客戰重賽。熱刺主場2比0取勝阿斯頓維拉,本-戴維斯打破僵局,孫興慜擴大比分。

  普利茅斯在本賽季英乙(第4級別)聯賽中排名第2,而利物浦歷史上從未在足總盃對陣第4級別球隊輸球。這是雙方55年來首次交鋒。普利茅斯在雙方歷史僅有的10次交鋒中僅勝2場,最近一次還是1956年,5次客戰安菲爾德2平3負未嘗勝績。克洛普輪換全部首發陣容。

  利物浦開場後佔據主動,埃賈裏亞和斯圖爾特的外圍射門均偏出。埃姆雷-詹20碼處任意球直接射門越過人墻,但被布拉德利10碼處頭球頂出,奧喬混戰中小禁區前頭球攻門被沒收。埃姆雷-詹前場斷球後直傳,伍德伯恩強突小禁區左側捅射被門將擋出。第21分鐘,奧裏吉勁射破門因對加裏-米勒犯規在先被判無效。

  利物浦仍然圍攻對方的鐵桶陣,但進攻收效甚微。斯圖爾特和埃姆雷-詹的外圍射門均偏出。奧喬禁區右側的射門被擋出,加裏-米勒解圍角球時險些自擺烏龍。奧喬贏得25碼處任意球機會,但奧裏吉的直接射門被人墻擋出。利物浦上半場控球率高達8成,普利茅斯上半場沒有射門機會。

  下半場。伍德伯恩左路禁區邊緣扣過防守後傳中,奧喬遠點小禁區邊緣頭球攻門偏出。普利茅斯首次射門出現在第56分鐘,格拉漢姆-凱里任意球直接射門被卡裏烏斯輕鬆沒收。盧卡斯左路30碼處遠射被撲出。斯圖裏奇替換埃姆雷-詹出場。但利物浦進攻難有改觀,拉拉納和菲爾米諾替補出場。

  菲爾米諾左路下底傳中,斯圖裏奇近距離頭球攻門高出。拉拉納右路斜傳,奧裏吉遠點12碼處頭球攻門偏出。奧喬傳球,斯圖裏奇禁區右側內切至15碼處勁射打在邊網。傑維斯人球分過突入禁區右側低射遠角偏出。傷停補時,阿諾德任意球傳中打中康諾-史密斯偏轉向球門,門將及時沒收。

  利物浦(4-3-3):1-卡裏烏斯;66-阿諾德,21-盧卡斯,12-戈麥斯,18-莫雷諾;53-埃賈裏亞(75',20-拉拉納),35-斯圖爾特,23-埃姆雷-詹(63',15-斯圖裏奇);54-奧喬,27-奧裏吉,58-伍德伯恩(75',11-菲爾米諾)

  托特納姆熱刺主場2比0力克阿斯頓維拉。第71分鐘,恩庫杜傳中,本-戴維斯頭球破門。第80分鐘,西索科禁區右側傳中,孫興慜11碼處第一時間掃射入網。另一場英超球隊比賽,米德爾斯堡主場3比0完勝謝週三。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