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聯賽杯-利物浦5-0晉級 菲爾米諾破門斯圖2球

體育資訊央視網 2016年08月24日 07:2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8月24日訊北京時間8月24日淩晨2點45,2016-17賽季英格蘭聯賽杯第2輪,利物浦做客5-0輕取英冠球隊伯頓,奧裏吉和菲爾米諾破門,斯圖裏奇替補梅開二度。

  此役利物浦排出菲爾米諾、奧裏吉和馬內的三叉戟,埃姆雷-詹、亨德森和拉拉納構建3中場,洛夫倫和馬蒂普鎮守防線。

  第7分鐘,馬內送出妙傳,奧裏吉禁區左側小角度攻門被比沃特撲住。隨後拉拉納傳球,洛夫倫外圍右腳爆射將球打飛。

  第11分鐘,拉拉納挑傳,菲爾米諾禁區內頭球攻門,門將比沃特將球擋出。

  第15分鐘,馬內右路抹到底線橫傳門前,奧裏吉門前漂亮的腳後跟破門,0-1!這是奧裏吉新賽季首球。

  第22分鐘,伯頓門將比沃特開球失誤,克萊因右路突進傳中,菲爾米諾包抄到位搶在出擊的比沃特前頭槌破網,0-2!這是菲爾米諾新賽季首球。

  第61分鐘,米爾納開出左側角球,洛夫倫前點頭球攻門沒頂到,球打在奈勒身上彈進大門,0-3!

  第71分鐘,維納爾杜姆傳球,斯圖裏奇禁區前左腳大力抽射,比沃特救險。

  第78分鐘,馬內直傳,米爾納高速插入禁區橫傳門前,斯圖裏奇遠點包抄到位撞射破門,0-4!這是斯圖裏奇新賽季首球。

  第83分鐘,馬內右路帶球內切禁區橫傳,斯圖裏奇漂亮的左腳抽射破網,0-5!斯圖裏奇梅開二度!

  伯頓(442):

  門將:13-比沃特

  後衛:5-麥克法讚、14-麥克克羅利、9-比萬、10-阿金斯(22-哈尼斯65')

  中場:11-戴爾(21-福克斯65')、12-布切爾、7-威廉姆森、15-奈勒

  前鋒:19-謝德哈裏、36-埃爾文(16-帕爾默46')

  利物浦(433):

  門將:22-米尼奧萊

  後衛:2-克萊因、6-洛夫倫、32-馬蒂普、7-米爾納

  中場:23-埃姆雷-詹(35-斯圖爾特71')、14-亨德森、20-拉拉納(5-維納爾杜姆64')

  前鋒:11-菲爾米諾(15-斯圖裏奇65')、27-奧裏吉、19-馬內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