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澳大利亞代表團:瞄準奧運會獎牌榜前五名

體育資訊廣州日報 2016年07月16日 09:0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澳大利亞將力爭在裏約奧運會上獲得15至16枚金牌,爭取進入獎牌榜前五位。這是澳大利亞裏約奧運會代表團團長姬蒂·奇勒7月14日在啟程前往裏約前的最後一次新聞發佈會上透露的目標。

  澳大利亞將由410名運動員、300多名官員組成代表團奔赴裏約,參加28個大項中除手球和擊劍之外的26個大項的比賽。奇勒表示,澳大利亞的獎牌三分之一來自游泳。此外,場地自行車、賽艇、皮划艇、帆船也將是澳大利亞的奪金大項。

  對於裏約奧運的排名,奇勒以下列順序説出了她認為的獎牌榜前三名——中國、美國、俄羅斯,但強調排名不分先後。她認為,獎牌榜四至六名競爭非常激烈,英國、澳大利亞、日本、新西蘭、德國都是有力的競爭者。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