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女乒奧運陣容悉數取勝 李曉霞丁寧大勝男陪練

體育資訊新華社 2016年07月14日 07:4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成都7月13日體育專電(記者李華梁、蘇斌)中國乒乓球女隊在奧運會前的最後一場熱身賽13日在四川成都成飛體育館拉開帷幕,李曉霞、丁寧等“奧運陣容”選手在比賽中紛紛戰勝了各自對手。

  當日與李曉霞和丁寧對陣的皆是“男陪練”,比賽過程並非預想中的一邊倒。李曉霞與任浩一役兩人你來我往局分交替上升,戰至2:2後李曉霞沒有再給任浩機會,方才直落兩局以4:2取勝。

  丁寧迎戰嚴升的首局中,由於不適應對手節奏,丁寧先是9:11丟掉一局,此後經快速調整回球質量明顯提高,最終丁寧以4:1力克嚴升。

  另外三場對決中,劉詩雯與木子的比賽雖打得頗為膠著,但劉詩雯仍以3:0取勝。朱雨玲3:1戰勝陳夢,而李曉霞搭檔丁寧3:1擊敗木子、何卓佳組合。

  中國乒乓球女隊主教練孔令輝賽後表示,從比賽來看,即將出戰裏約的李曉霞等人狀態保持得很好,但距離比賽仍有20多天,未來還要把隊員的狀態調整得更合理一些,不能過頭。(完)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