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籃網CEO:簽書豪籃球與商業雙贏 或將再造訪中國

體育資訊央視網 2016年07月13日 10:5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13日,在新賽季,已經轉投到籃網隊的林書豪預計將會成為球隊的首發控衛,同時,他也應該是籃網隊陣中第二好的球員,林書豪在球場上將擁有前所未有的機會。當然,他對球隊的幫助並不僅僅局限于賽場之內,在商業方面,他的價值同樣不容小覷。

       近日,籃網CEO佈雷特-約馬克接受了紐約郵報記者布賴恩-劉易斯的採訪,他對林書豪在籃網隊的前景充滿了樂觀。

       “這是一個籃球的決定,但是它將為我們帶來一些商業機會,”約馬克這樣對紐約郵報説道。“(林書豪的到來)會擴展我們在布魯克林地區以及其它地方的球迷基礎,這將會帶動相關商品的銷售,這是肯定的。他上賽季的球衣銷量可以排進聯盟前20位,他的表現在中國以及世界上的其它地方受到了關注,我們的比賽將會在那些地方被轉播。”

       “在一定程度上,他會讓我們受益,上賽季我們從未有一個球員能排進商品銷售的前20位,這將會激起球迷的購買欲,甚至是影響球票的銷售與商業贊助。我們必須以更聰明的方式應對不同業務的增長,他會在這方面幫到我們,我們也會這麼做的。”

       在紐約,常年居住著57萬華人,而在這57萬人中有多達20萬人居住在布魯克林地區。而放眼全球,約馬克希望籃網隊能在中國擁有更多的球迷。

       “我曾經為了推廣球隊而出現在世界不同的地方。我去過中國,顯然,那是一個值得再次到訪的地方……我敢肯定,我們的比賽將在那裏通過電視直播而被更多的球迷所看到,因為那裏擁有著很多傑裏米(林書豪)的球迷。建立全球合作夥伴關係將擁有巨大的利益,我將深入探討這一點,所以,無論從球迷的角度來説還是從商業的角度來講,我都非常興奮。”約馬克最後這樣説道。

       佈雷特-約馬克是NBA最年輕的CEO,他的起床時間也許會讓很多人汗顏——3點半。而且他在4:30就會出現在辦公室了,然後開始一天的工作。

       此前,馬布裏就稱籃網簽下林書豪是看中了他背後的中國市場,但顯然,林書豪的球場實力是這一切的基礎,可以想見下賽季林書豪在籃網隊必將受到重用。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