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切爾西官方宣佈歐洲盃妖鋒加盟 4000萬歐簽約5年

體育資訊央視網 2016年07月04日 06:1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北京時間7月3日晚間,英超豪門切爾西官方宣佈,馬賽前鋒巴舒亞伊正式加盟,雙方簽約5年,據此前《每日郵報》和《天空體育》的報道,這位比利時前鋒的轉會費高達4000萬歐元(3300萬英鎊)。

  這名出生於1993年的比利時國腳在法甲已經證明了自己的實力,在效力馬賽的兩個賽季,他打入了26球。今夏他隨比利時國家隊出征歐洲盃,在八分之一決賽面對匈牙利的比賽中,他曾替補登場打進一球。

  巴舒亞伊將與切爾西簽約5年,根據法國權威媒體《隊報》的報道,他的轉會費達到了驚人的4000萬歐元。新賽季,他將身披切爾西的23號球衣。

  作為切爾西的新援,巴舒亞伊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我很高興加盟全歐最偉大的俱樂部並開啟職業生涯的新篇章。我希望在斯坦福橋效力期間能夠幫助切爾西贏得很多冠軍和榮譽。阿扎爾和庫爾圖瓦告訴了我很多關於這傢俱樂部的優勢,同時孔蒂也加盟了切爾西,能夠成為他們的一員我很興奮。這對我和我的家庭來説都是絕好的一次機會,我很期待下賽季征戰英超聯賽。”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