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溫網混雙張帥攜42歲老將取勝 梁辰王雅繁均止步

體育資訊央視網 2016年07月04日 03:4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北京時間7月4日消息 今天原本是溫網傳統的休息日,不過由於連日雨水導致的賽程擠壓,今天也安排了些許比賽。張帥在今天經歷了一日雙賽的考驗,剛剛在女雙攜手彭帥止步第二輪的她在幾個小時後出現在混雙賽場上。最終,張帥攜手42歲的奧地利老將諾爾以7-6(3)/6-4戰勝羅馬尼亞/阿根廷組合奧拉魯/岡薩雷斯,晉級第二輪。

  首盤比賽,雙方的發球局都沒有出現破綻,你來我往各自保發,比賽被拖入了搶七局。搶七中,張帥組合發揮出色,先後取得2-0、4-1和5-2的領先,最終以7-6(3)先下一盤。

  第二盤,張帥組合率先完成破發,雖然對手馬上完成回破,但張帥組合再接再厲,再度拿下對手的發球局。憑藉這個多破發的一局優勢,張帥組合在第6個賽點抓住機會,從而以6比4再下一盤,打進第二輪。下輪,他們的對手將是首輪輪空的4號種子哈薩克斯坦/巴基斯坦組合舍夫多娃/奎雷西。

  另外兩位出戰混雙首輪比賽的中國金花則慘遭淘汰,王雅繁搭檔瑞典人斯捷斯托姆以兩個4比6不敵英國組合羅布森/因格洛特,梁辰攜手阿根廷人杜蘭以5-7/6-3/2-6不敵庫德里亞夫特塞娃/利普斯基組合。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