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意大利隊殘陣 不耽誤給“德國戰車”挖坑

體育資訊遼寧日報 2016年07月02日 08:3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本屆歐洲盃意大利隊再次與德國隊在1/4決賽中相遇。面對一觸即發的德、意之戰,德國媒體的預測並不樂觀。不過,德羅西的受傷和莫塔的停賽或許迫使意大利隊主帥孔蒂變陣,這將是“德國戰車”的機會所在。

  “西班牙隊被意大利隊淘汰,最傷心的是德國隊。”在意大利隊2:0完勝西班牙隊之後,有網友這樣調侃道。就連一向嘴硬的“足球皇帝”貝肯鮑爾這次也説軟話了:“如果可以選擇,我願意德國隊碰到西班牙隊,因為在國際大賽中,德國隊被意大利隊淘汰的次數實在是太多了。在面對‘藍衣軍團’時,我們總是很難成為比賽中表現更加出色的那支球隊。”

  不過,目前勢頭正盛的意大利隊卻面臨著嚴重的用人荒。在與西班牙隊的比賽中,德羅西因傷離場。隊醫卡斯特拉齊表示,德羅西的右大腿肌肉嚴重挫傷,現在雖然還不能確定他是否缺席與德國隊的比賽,但在時間所剩無幾的情況下,德羅西很難迅速恢復。雪上加霜的是,莫塔也將累計黃牌停賽。雖然本屆歐洲盃莫塔基本只是作為替補登場,但他畢竟為意大利隊提供了另外一種選擇。

  目前,意大利隊中場中路位置只剩下帕羅洛、賈凱里尼和斯圖拉羅三人可用。所以,現在的形勢已經很明晰:如果孔蒂繼續堅持在本屆歐洲盃上大獲成功的352陣型,就需要用帕羅洛頂替德羅西,或者把弗洛倫齊拉到中路,把右邊交給達米安;如果孔蒂想要保持防線的穩定,就需要把352改成442。但即便缺兵少將,巨大的心理優勢可能仍會讓意大利隊在3日淩晨的1/4決賽中佔據一定上風。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