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范佩西有望來中國踢球 球隊開價600萬歐元年薪

體育資訊武漢晚報 2016年07月02日 08:3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本報訊 據“vahdet”等多家土耳其媒體報道,現效力土超費內巴切的荷蘭球星范佩西有望來華踢球,但范佩西所要加盟的中國俱樂部名稱沒有曝光。

  范佩西不想留在費內巴切,又沒有歐洲俱樂部願意滿足費內巴切的轉會費要求。范佩西的轉會費約為1200萬歐元,這對於中超豪門球隊而言不是一個不能接受的價格。據了解,中國俱樂部為得到范佩西進行了積極的談判,甚至願意為范佩西開出600萬歐元的年薪。

  范佩西是中國球迷熟知的荷蘭球星,曾效力曼聯、阿森納等俱樂部。在2014年巴西世界盃荷蘭隊迎戰衛冕冠軍西班牙隊的比賽中,范佩西曾打入一記非常漂亮的魚躍頭球破門。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