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馬拉多納勸阿根廷人讓梅西“靜靜”再説

體育資訊新華社 2016年06月30日 18:4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布宜諾斯艾利斯6月29日體育專電 球王馬拉多納29日規勸他的阿根廷同胞們,讓輸掉美洲盃決賽之後宣佈退出阿根廷國家隊的梅西“靜靜”再説。

  馬拉多納還表態説,那些因為梅西在美洲盃決賽中射失點球而指責他的人是荒謬的,因為他們“根本沒碰過足球”。

  曾經率領阿根廷隊奪得1986年世界盃冠軍的馬拉多納説,儘管阿根廷隊在美洲盃決賽的點球大戰中失利,但他仍然認為梅西是一個勝利者。

  此前,馬拉多納曾經跟很多人一起呼籲梅西留在阿根廷隊。但是,29日他改變了自己的態度。

  馬拉多納説:“讓梅西享受他的假期吧。從現在開始,我們應該達成一種共識。如果梅西説,‘我不想繼續了’,那麼我們必須組建一支新的隊伍。”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