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國米官方宣佈蘇寧正式接管 5年計劃打造超級球隊

體育資訊央視網 2016年06月29日 09:0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國米誕生

  新國米誕生

  北京時間6月28日晚消息,意大利國際米蘭俱樂部官方宣佈完成了與中國蘇寧集團的股權轉讓操作,新一屆董事會也已經任命,仍由印尼人托希爾暫時擔任俱樂部主席。

  國際米蘭俱樂部今天進行了股權轉讓後的第一次董事會,俱樂部所有權現在已完全歸屬蘇寧集團。印尼人托希爾説:“三個星期以前,我們在南京完成了股權轉讓的新聞發佈會,現在蘇寧集團已經完全持有國際米蘭俱樂部68.55%的股權,我很榮幸能夠繼續擔任俱樂部主席,在我手中還有31%的股權,我們和蘇寧之間的偉大合作從此開始!”

  托希爾同時確認,他與蘇寧集團共同制訂了關於國際米蘭未來發展的五年投資計劃。托希爾説:“國際米蘭俱樂部擁有一個輝煌的歷史,我們現在有創造了新的歷史,這是第一次一家中國企業成為歐洲俱樂部的多數股份持有者。我們享受著來自世界各地的支持,但我們同樣會尊重俱樂部的歷史,為了保持球隊在意大利和歐洲賽場上的競爭力,我們必須進行投資,這也是蘇寧給我們的保證。”

  “我們已經制訂了一個未來五年的發展計劃,國際米蘭將和蘇寧品牌一起在全球得到推廣和發展。我非常新歡這樣一個新的合作夥伴關係,自從我擔任國際米蘭的主席開始,我就已經從莫拉蒂先生得到了傳承,昨天晚上我們一起用的晚餐,莫拉蒂先生證實他仍將繼續支持這支球隊,因為他早已是藍黑軍團的一部分。”托希爾説,“我們將打造一支永遠強大的國際米蘭,Forza inter!”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