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米蘭官方宣佈新帥上任 蒙特拉230萬年薪簽兩年

體育資訊央視網 2016年06月29日 08:5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米蘭官方宣佈新帥上任


  北京時間6月29日淩晨,意甲豪門米蘭通過其官網宣佈,蒙特拉正式出任球隊主教練一職,雙方簽約了一份為期兩年的合同。據意大利媒體透露,這名前意大利國腳的年薪為230萬歐元。

  米蘭在其官方聲明中寫道:“文森佐-蒙特拉成為米蘭的新主帥,他和俱樂部簽訂了兩年合約,將從7月1日開始執教工作。俱樂部相信蒙特拉的執教能力將能幫助米蘭重振輝煌。米蘭也同樣十分感謝布羅基的付出,他在青訓、青年隊和一線隊都為米蘭做出了貢獻。”

  現年42歲的蒙特拉,球員時代曾效力於桑普多利亞、羅馬等球隊,身披藍色戰袍代表意大利國家隊征戰比賽,其中于2000年隨隊奪得歐洲盃亞軍。退役之後的蒙特拉開啟了自己的執教生涯,從2011年初開始執教一線隊,代理羅馬主帥半個賽季之後又去卡塔尼亞繼續鍛鍊。2012/13賽季起,這位前意大利國腳執掌佛羅倫薩帥印,連續三個賽季率領球隊取得聯賽第四名的戰績,期間還在2013年獲得了貝阿爾佐特獎。在過去的一個賽季裏,身為桑普多利亞主帥的蒙特拉勉強帶隊成功保級。

  上賽季初,米蘭由米哈伊洛維奇帶隊,然而由於球隊戰績不佳,這名教頭在今年4月份時慘遭紅黑軍團解雇。隨後,青年隊主教練布羅基被提升為米蘭新任主帥,但紅黑軍團成績依舊未見起色,最終僅位列聯賽積分榜第7,再度無緣下賽季歐戰賽事。布羅基決意前往佈雷西亞之後,米蘭新帥人選一直懸而未決。此前,意大利媒體報道稱,詹保羅已無限接近執教米蘭,但沒想到紅黑軍團最終改變了主意,從桑普多利亞請來了蒙特拉。

  《米蘭新聞網》指出,蒙特拉得到了貝盧斯科尼和中國財團的一致認可。蒙特拉與桑普多利亞的合同裏有個解約條款,他的解約金為120萬歐元。據悉,合同內規定,解約金中有一部分歸蒙特拉所有,但他願意放棄自己這一部分所得,以降低解約金的費用。與此同時,該媒體還透露,蒙特拉在米蘭的年薪為230萬歐元。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