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足協盃-吉安努破門孔卡傷退 富力1-0送上港出局

體育資訊央視網 2016年06月29日 21:3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北京時間6月29日,2016年中國足協盃第四輪1/8決賽繼續進行,廣州富力坐鎮主場迎戰上海上港。富力外援吉安努上半場射中門柱後,下半場推射空門打入全場唯一入球,孔卡半場結束前受傷離場。最終,富力1-0淘汰上港晉級8強,1/4決賽將對陣河北華夏幸福。

  開場1分鐘上港險些進球,孔卡開出左路角球,于海搶到前點頭球後蹭,埃弗拉中路頭攻被程月磊撲出,外圍金周榮拿球後橫掃到另一側,孔卡直接起腳射遠角,又被程月磊撲出!第8分鐘孫祥在左路起腳似傳似射,皮球掠過小禁區無人碰到。第13分鐘石柯左路防守對吉安努犯規,雷納爾迪尼奧的任意球射門高得離譜。第17分鐘陳志釗右路連續擺脫兩人防守後射門,被顏駿淩死死摁住皮球。隨著比賽進行,富力已從開場後的慌亂中走出來,和上港耐心對峙。

  第23分鐘埃弗拉前場轉移球,孔卡射門打在張耀坤腿上彈出界外,不料裁判給了門球,埃裏克森在場外表示很無奈。第25分鐘吉安努禁區邊沿回撥,陳志釗拔腳勁射,球被顏駿淩撲出,雷納爾迪尼奧跟進補射破門!但裁判判罰越位在線,慢鏡顯示巴西人越位真正一點點。第35分鐘傅歡攔截時踢倒姜至鵬吃到黃牌。第38分鐘傅歡右路傳中,禁區內無人看守的武磊躍起攻門,程月磊躍起把球打出,武磊搶先補射,但球卻打在程月磊懷裏!第39分鐘吉安努在中圈附近拉倒傅歡吃到黃牌。

  上港在半場結束前來了感覺,第40分鐘孔卡右路角球直接攻門,球被唐淼碰了一下後中門柱而出。第41分鐘上港又打富力左側防守空檔,但武磊跟進稍慢,被程月磊搶先出擊把球撲住。第43分鐘富力前場形成二打二機會,但最後雷納爾迪尼奧冒失射門高出。此時鏡頭顯示,孔卡已經退到場邊接受治療,而後他倒在地上,雙手捂臉表情痛苦。他似乎是在和吉安努的比拼中受的傷。吉安緊急替換孔卡。第46分鐘富力左路姜至鵬傳球進來,吉安努接球轉身擺脫石柯,接著起腳怒射,皮球被顏駿淩碰到一點後中柱而出!

  中場休息富力用盧琳換下陳志釗。第48分鐘于海拉倒快速反擊的雷納爾迪尼奧吃到黃牌。第50分鐘埃弗拉背對球門,連續挑球過人轉身後怒射稍稍偏出。第53分鐘孫祥右路角球開出,蔡慧康頭球擺渡,埃爾克森在近乎零角度地方射門,皮球掠門而過。第55分鐘盧琳起球到禁區,曾超從上港後衛身後殺出,他選擇橫傳,吉安努反應稍慢,沒把這個近門咫尺的球打進。第56分鐘姜至鵬左路過掉武磊後,打遠角球偏出。

  第61分鐘富力前場打出精彩配合,盧琳在前場吸引多人防守後轉移球到右側,雷納爾迪尼奧再把球推到禁區腹地,唐淼高速接應而上,他拿球順勢過掉金周榮,皮球滾到一邊,吉安努跟上輕鬆推射,1比0,富力領先!

  第63分鐘盧琳禁區外遠射被顏駿淩撲住,球發到外圍,又被富力隊截下,雷納爾迪尼奧在剛才盧琳射門的地方也來上一腳,但這次皮球高出門楣。第64分鐘埃弗拉推倒雷納爾迪尼奧吃到黃牌。接著他被呂文君換下,心情不好的埃弗拉和呂文君招呼都不打,直接下場。

  第66分鐘王曉龍換下受傷被抬出的曾超。第70分鐘王曉龍對武磊下腿,接著用用手打了武磊一下,王曉龍吃到黃牌,但場上雙方爭執突起,場面一度混亂不堪。第75分鐘剛剛入選出征裏約的韓國國奧隊的張賢秀換下于洋。接著上港左路任意球送入禁區,埃爾克森在壓迫下射門偏出。第78分鐘富力後衛頭球解圍不遠,武磊地滾球射門偏出界外。第83分鐘吉安在困難情況下,躺在地上倒鉤射門被程月磊撲住皮球。

  比賽進入最後階段,富力主動出擊,不讓上港形成壓迫。第88分鐘盧琳射門打得太正。比賽補時4分鐘,富力門將程月磊最後時刻抽筋倒地,上港隊員表示很無奈。最終廣州富力主場1比0擊敗上海上港,進入足協盃八強。

  雙方換人及首發:

  廣州富力:1-程月磊;20-唐淼、3-于洋(22-張賢秀 75分鐘)、5-張耀坤、11-姜至鵬;31-雷納爾迪尼奧、7-斯文森、33-汪嵩、32-陳志釗(23-盧琳 45分鐘);14-曾超(8-王曉龍 66分鐘)、9-吉安努

  上海上港:1-顏駿淩;23-傅歡、14-金周榮、27-石柯、32-孫祥;6-蔡慧康、21-于海;7-武磊、10-孔卡(3-吉安 44分鐘)、17-埃弗拉(11-呂文君 65分鐘);9-埃爾克森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