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大巴黎”確認主帥布蘭科離職 率隊三年奪11冠

體育資訊新華社 2016年06月28日 08:2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巴黎6月27日體育專電(記者張寒、應強)法甲冠軍巴黎聖日耳曼隊27日發表公告,宣佈主帥布蘭科在率隊三年後確認離職。

  “俱樂部與布蘭科之間的協商27日在相互尊重的氛圍裏結束,雙方都認為彼此達成的協議滿足各自的利益訴求。”俱樂部公告説。

  僅僅四個月前,布蘭科剛與“大巴黎”續約兩年,新合同到2018年6月期滿。

  俱樂部公告並未透露有關毀約的賠償細節。巴黎聖日耳曼方面稱解約的原因是俱樂部對男足一隊的發展方向有了新的規劃,因此公告中也説“對布蘭科表示感謝,對他和他的團隊在任期間完成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績心懷感激”。

  “大巴黎”俱樂部主席阿爾赫萊菲則對布蘭科送上祝福,稱“對他過去三年間所做的一切表示感謝,無論成績還是球隊風格的形成”。

  5月份結束的這個賽季裏,布蘭科率領巴黎聖日耳曼以領先第二名里昂隊31分的巨大優勢強勢衛冕,成就了“大巴黎”的法甲四連冠,而他坐鎮王子公園球場的三年間共率隊取得11項冠軍,包括兩次法國本土足球“四冠王”。

  在球隊坐穩法國職業聯賽第一把交椅的同時,巴黎聖日耳曼俱樂部開始把野心指向歐洲賽場,而布蘭科恰恰在歐冠聯賽上沒能有所作為,三年間率隊征戰的最好成績是殺進四分之一決賽。

  有關“大巴黎”有意換掉這位法國隊前隊長和前主帥的消息上個月曾一度冒頭,當時的傳言是巴黎聖日耳曼對前切爾西主教練穆裏尼奧伸出了橄欖枝,不過葡萄牙“狂人”後來加盟了英超“紅魔”曼聯俱樂部。

  布蘭科離職的同時,他的助理教練加塞特和首席體能訓練師朗貝爾也隨之離開巴黎聖日耳曼,俱樂部方面稱這也是布蘭科離職協議中的一部分。

  此前,“大巴黎”已確認“放走”34歲的瑞典球星伊布拉希莫維奇,這位球隊上賽季的頭號射手本月底合同到期。(完)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