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華天基本鎖定奧運資格 中國望參加所有奧運大項

體育資訊廣州日報 2015年08月07日 09:2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廣州日報訊 (記者 孫嘉暉) 明年3月9日,裏約奧運會馬術賽席位將正式公佈,在2016巴西裏約奧運會倒計時一週年的日子,唯一征戰奧運會馬術資格賽的中國騎手華天憑藉4個月以來的優異表現,基本鎖定參賽資格,因此,中國體育代表團有望參加裏約奧運所有大項。

今年4月開始,華天正式開始了他自己同時也是中國馬術的奧運會資格賽征程,憑藉優異、穩定的表現,25歲的華天基本確定繼2008年北京奧運會後再次代表中國亮相奧運會賽場。

裏約奧運將原來75名騎手和馬匹組合參賽減少至65名,其中團體40名(10支國家隊),個人25名。東道主巴西佔了4個個人名額,剩餘個人名額只有21個。這就意味著各國騎手要瓜分21個個人名額,以爭取進軍裏約。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