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備戰裏約奧運會資格賽 騎手華天邁出可喜一步

體育資訊新華網 2015年05月25日 20:1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網倫敦5月25日體育專電 中國馬術三項賽騎手華天日前在英國舉行的羅金厄姆城堡國際賽中,擊敗40多名好手贏得冠軍,為備戰裏約奧運會資格賽邁出了可喜一步。

  華天在盛裝舞步比賽中獲得了78.02%的高分,在之後的場地障礙賽中,他乾淨利落無罰分,最後又在越野賽中名列榜首,最後以超第二名9分的總成績奪冠。

  羅金厄姆城堡國際賽是二星級一日賽,除華天外,還有來自日本、中國香港、加拿大、澳大利亞、法國、新西蘭、瑞典、挪威和巴西等1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43名騎手參加了比賽。

  2008年,年僅18歲的華天代表中國參加了北京奧運會,但沒有獲得倫敦奧運會參賽資格。去年以來,華天顯示出良好的狀態,不僅獲得了參加世界馬術運動會的資格,還在仁川亞運會上贏得銀牌。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