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裏約賽德爾波尼斯淘汰8號種子 攜奎瓦斯進八強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5年02月20日 09:1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巴西當地時間週四,裏約公開賽繼續展開男單的角逐,賽會六號種子、新科巴西公開賽冠軍奎瓦斯僅用時69分鐘就以兩個6-2橫掃西班牙人蒙塔內斯,順利晉級八強。

  “蒙塔內斯在這種場地上的比賽能力非常強,”奎瓦斯説,“他絕對是一個難纏的對手;我今天表現的很自信,我打出了過去這些天裏一直擁有的狀態,所以我最終拿下了比賽,我感到很高興。”

  德爾波內斯則在與8號種子克裏讚的比賽中兌現了13個破發點中的6個,最終以6-2、6-1輕鬆取勝。

  “勝利總是可以給你帶來信心,”德爾波內斯説,“我進行了適當的備戰,但今年的成績卻不是很好。只要我提升在比賽中的專注程度並且堅持一如既往的努力訓練,我相信好的結果總會到來的。”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