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阿泰澄清復出戰火箭傳聞 仍覺眩暈打比賽不實際

 

CCTV.com  2010年01月05日 14:06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NBA官網  

  北京時間1月5日《洛杉磯時報》消息,湖人前鋒羅恩-阿泰斯特在聖誕節那天摔下樓梯導致腦震蕩,如今已經連續缺陣5場比賽,此前有報道表示,他極有可能會在明天對陣火箭的比賽當中復出。但是“野獸”在今天對此進行了澄清,他表示在火箭一戰當中復出“不太實際”。

  阿泰在今天參加了湖人的全隊訓練,和前幾天的頭昏眼花不同,頭腦有些清晰了,但是在對陣火箭一戰能否復出,那就未必了。當記者問及“野獸”他能否出戰時,阿泰説“不,我覺得這個不太現實。”但是即使如此,湖人主教練菲爾-傑克遜依然表示:“我們還是很期待他能出戰。”

  不管阿泰能否復出,阿泰還是透露了他受傷的細節問題,他表示當時他在家裏搬東西,在下樓的時候踩空,結果直接摔了下去。“相當可怕的過程,”阿泰説,“這事情我都不想再多説一遍了。”在被診斷為腦震蕩之後,阿泰表示現在已經不再有頭疼、噁心的感覺了,但是依然感覺有些頭暈。

  阿泰在最近開始恢復了訓練,不過並沒有參加全隊的對抗性練習,而是選擇了輕量訓練。“第一天我進行了投籃練習,我罰了幾個球,基本上都投丟了,”阿泰説,“之後我就忽然感覺整個世界都在晃動,球館開始搖晃,在出現眩暈感之後我就立馬停止了訓練。之後我才做了一個簡單的上籃動作,當時就甚至感覺地板是不是在我腳下。這種糟糕的情況是在五六天前的事情了吧,不過現在好多了,每天都有所改善。”

  出現眩暈的狀況,阿泰自己顯然明白,這是因為腦袋受傷的緣故。“要是你的電腦連重啟都不行,那麼你就完了。”阿泰説,他將自己腦袋受的傷做了個比喻。

  在阿泰缺陣的日子當中,科比-布萊恩特的出場時間明顯增多,在湖人狂勝小牛的比賽當中,科比打了32分鐘,算是比較“低調”的一場,但是他從來不催阿泰復出,而是一個人默默地頂著這個空缺,讓“野獸”得到更多的休息時間。“我的缺陣對他來説也是一種挑戰,”阿泰説,“不過他從來沒説過‘羅恩,我可等不到你回來的那刻了’這類話,他總是告訴我説:‘我們現在也並不是真的需要你急忙歸來,我們現在總能贏球。’這就是我喜歡科比的原因。”

 

責編:盧芳菲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