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湖人志在聖誕大戰手刃騎士 阿泰不懼對位詹姆斯

 

CCTV.com  2009年12月24日 10:12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網易體育  

  網易體育12月24日報道:

  美國當地時間12月25日,湖人將會在主場迎接與騎士的聖誕大戰,賽前這場比賽的氣氛已經被炒得火熱,紫金軍目前已經取得了23勝4負的出色戰績,儘管即將迎戰詹姆斯率領的騎士,但是他們仍然對於勝利充滿信心。

  早在湖人與雷霆的比賽結束之後,斯臺普斯球館的記分牌上就已經放出了聖誕大戰的預告,當然,這場比賽的兩位主角——科比與詹姆斯對位的畫面也是必不可少的。而奧尼爾也將會再次以客人的身份挑戰湖人。儘管聖誕大戰還未到來,但是賽前的氣氛已經異常濃重了。

  阿泰斯特認為能夠成為這場萬眾矚目的比賽中的一員無疑令人感到興奮。“我非常期待下一場比賽,我們的目的也是不言自明的,而且不僅是我們,相信對球迷以及媒體來説這都將是一場視覺的饕餮盛宴。”阿泰斯特如是説道。

  而在《洛杉磯時報》記者布羅德里克特納看來,這場比賽對於阿泰斯特來説還有著另外一層意義,屆時“野獸”將在比賽場上與詹姆斯對位。

  湖人今夏之所以簽下阿泰斯特,很大程度是要仰仗他在三號位上的防守能力,依靠他的力量與防守技術對抗諸如卡梅隆安東尼、保羅皮爾斯與勒布朗詹姆斯這樣的聯盟頂級小前鋒。因此這場即將與騎士的較量堪稱是對阿泰的一個試金石。

  對於與聯盟進攻高手的對位,阿泰斯特充滿自信,他説道:“整個職業生涯我都是在做這件事情,無論我對位科比或是對位詹姆斯都是一樣的。”

  除了阿泰斯特之外,其他球員對於這場聖誕大戰也是充滿期待。加索爾去年就曾經歷與凱爾特人的聖誕大戰,當被問及對於今年這場比賽的看法時,這位西班牙悍將説道:“我相信這絕對是一場競爭激烈的比賽,騎士也是今年總冠軍的一大競爭者,他們的陣容中不乏能人巧匠。不過我們一定會力保自己的主場不容有失的。”

  而湖人老臣費舍爾同樣是去年與凱爾特人聖誕大戰的參與者,對於今年的聖誕大戰,“老魚”説道:“本賽季我們在很多地方都有了改進。騎士是一支實力強勁的球隊,但是我們仍然要力爭這場比賽的勝利,我想對手的目的也一定是如此吧。”

[視頻]科比帶傷拿高分 湖人艱難五連勝
加索爾湖人正式完成續約 3年6470萬留守洛城
湖人正式續約加索爾 西班牙人三年6470萬留守

責編:盧芳菲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