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阿泰訓練慘遭醫生盯梢 野獸傷情未愈戰小牛成疑

 

CCTV.com  2010年01月03日 09:53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NBA官網  

  北京時間1月3日《橘郡紀事報》消息,在湖人今天的隊內訓練當中,羅恩-阿泰斯特就身穿了訓練服出現在球館內,他此前因為摔下樓梯導致腦震蕩,直到現在傷情依然沒有痊癒。這次雖然歸隊,但是還不能參與到球隊的五對五的對抗性練習。

  “野獸”在湖人的訓練當中顯得相當聊賴,他只能進行輕量的跑步訓練,同時還進行一些投籃練習,不敢加量,因為在他的身邊,還專門有一名神經科醫生在盯梢,是的,的確是神經科的醫學專家。自從刷下樓梯受傷之後,“野獸”至今都沒有參加過與球隊的對抗性練習,因此乾脆就直接邀請這名醫生跟他到球館裏來了,但是阿泰的醫生並沒有向媒體透露任何關於“野獸”傷情的具體消息。

  不過湖人主教練菲爾-傑克遜則不用像那名醫生一樣保守,在面對記者的採訪時他還是透露了消息。“禪師”稱以阿泰現在的個人狀態來説,要參加明天湖人主場迎戰小牛的比賽仍難以確定。具體情況還要等到美國時間週日早上,湖人全隊聚集起來進行投籃訓練時才知道,屆時那名神經科醫學專家對“野獸”的傷情進行重新評估,得出結果之後才知道他能否出戰與小牛的比賽。

  事實上湖人方面特別期待阿泰的復出,尤其是他在防守端上的作用是無法取代的。在賽季初時兩隊就交手過一次,當時小牛以94-80輕鬆獲勝。如今小牛場均能夠拿到100.9分,在聯盟排名12位。湖人此番的目的是希望能夠成功復仇,但是阿泰缺陣的話,就意味著他們缺少了防守核心。

  在“野獸”缺陣的日子裏,湖人在對陣太陽和勇士,以及兩次與國王的廝殺中,都讓對手拿到了100分以上。又因為盧克-沃頓受到背傷困擾而缺陣,湖人小前鋒位置上的人手捉襟見肘。雖然科比-布萊恩特在最近的表現極其火爆,但是他總不可能每天晚上都能為球隊包攬下任何事情。

 

責編:盧芳菲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