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阿泰遭遇聖誕驚魂 家中絆倒滾下樓梯頭肘縫針

 

CCTV.com  2009年12月27日 08:35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新浪體育  

怎就那麼背?

  新浪體育訊 北京時間12月27日淩晨消息,看來這個聖誕節對於湖人大將阿泰斯特來説確實不太平,剛剛在聖誕大戰中不敵騎士的阿泰又在家中遭遇不幸,據NBA官網報道,阿泰斯特在家中被一個盒子絆倒,並從樓梯上摔了下來,導致頭部和左臂肘關節受傷,不得不接受縫針治療。

  湖人官方的聲明稱在輸給騎士當晚,主帥傑克遜就放自己的弟子們回家陪家人過節去了,誰想到阿泰斯特卻在家中遭此不測。受傷後的阿泰前往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醫療中心接受治療,由於傷口較大,野獸的頭部和左肘不得不接受縫針治療,隨後阿泰又進行了CT掃描。

  湖人方面表示阿泰在接受進一步的檢查後才能確定具體什麼時候能重返球場,不過從目前的情況來看,阿泰肯定將缺席湖人今天與國王隊的比賽了。不久後,阿泰斯特更新了他的新浪微博,寫道“I feel better this morning(我今早感覺好多了)”。<<<<點擊進入阿泰斯特新浪微博

  在與騎士的比賽中,阿泰摘下了13分和6個籃板,由於與詹姆斯對位的緣故,阿泰本場比賽吃到了6次犯規被罰出場,將主要精力放在了防守上的他在進攻端中並沒有表現得很突出。接下來的比賽,缺少阿泰的湖人在防守方面將受到很大影響,而以輸給騎士開始的5天4戰的聖誕魔鬼賽程也變得凶多吉少。

  湖人將在27日開始連續兩個客場對陣國王及太陽,30日返回主場迎戰勇士結束本年度的所有比賽,阿泰不在的比賽,奧多姆有望頂替他擔任首發。

湖人志在聖誕大戰手刃騎士 阿泰不懼對位詹姆斯
[組圖]野獸阿泰的暴力回顧:當著克林頓打波西
[視頻]12月23日雷霆-湖人 阿泰籃下強攻
[視頻]12月23日雷霆VS湖人 阿泰助攻加索爾

責編:盧芳菲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