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英媒曝曼聯1月清洗首選人物 吉格斯接班人恐被賣

 

CCTV.com  2009年12月26日 08:13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網易體育  

  曼聯冬季轉會是否會有動作尚需時間觀察,不過弗格森雖然自稱不會引援,但歐洲媒體上對於紅魔的引進計劃眾説紛紜,傳聞不斷。至於這個冬天可能離開曼聯的球員中,葡萄牙邊鋒納尼是熱門,然而,英國《每日鏡報》披露,塞爾維亞國腳托西奇可能比納尼更早被處理掉。

曼聯計劃處理掉托西奇

  該報稱,如果在1月份收到合適的報價,那麼托西奇就會被曼聯清洗。一年前的同一個時間,700萬鎊身價從貝爾格萊德遊擊者加盟曼聯的托西奇還被認為是可以結伴吉格斯的天才。

  22歲的托西奇擁有出色的定位球技術,18次代表塞爾維亞國家隊上陣。然而,這位身材瘦小、綽號“小鹿斑比”的左邊鋒卻始終未能適應英格蘭足球,因此無法打動弗格森,一線隊上陣次數屈指可數,即使在杯賽也沒有太多機會。一年來托西奇只為曼聯出場5次,聯賽2次替補上陣,足總盃上場1次,另外參加了聯賽杯2場。

  當時曼聯和托西奇一起打包從遊擊者預訂的18歲1000萬鎊中場新星拉賈季奇已經遭到退貨,而托西奇恐怕也時日無多,《每日鏡報》稱曼聯已經秘密把他推銷向歐洲大陸球隊。

  據悉,被曼聯宣佈放棄的拉賈季奇已經準備好轉會俄超冠軍喀山魯賓,到俄羅斯聯賽去撫慰自己受傷的心靈。他的轉會曼聯失敗,官方理由是無法得到英國勞工許可證,但事實上曼聯除了對他高達1000萬鎊的價格感到猶豫外,托西奇的失敗例子也是重要因素。

責編:李航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