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曼聯皇馬搶簽“新德羅巴” 馬切達式挖角或再現

 

CCTV.com  2009年12月26日 07:57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新版魔獸”巴巴卡

  搜狐體育訊 切爾西前鋒德羅巴憑藉其超乎常人的身體素質得名“魔獸”,相信能夠擁有這樣一名強力射手是所有俱樂部主帥和球迷夢寐以求的事情。而目前,曼聯和皇馬這兩大豪門俱樂部就在競逐一位年僅16歲,但卻號稱“新德羅巴”的年輕人,這就是效力於意甲佛羅倫薩隊的塞內加爾前鋒庫瑪-巴巴卡。

  儘管年紀輕輕,但是巴巴卡已經被認為是全意大利最具潛力的新星之一。2008年夏天,獨具慧眼的普蘭德利將巴巴卡帶到了佛羅倫薩,他相信這名塞內加爾妖人有朝一日必能成為享譽全球的超級射手,並且直接將他提拔至一線隊加以重點培養。隨著巴巴卡的聲名鵲起,歐洲各大豪門俱樂部也相繼聞風而動,而處於領跑位置的正是曼聯和皇馬。

  對此,巴巴卡的經紀人丹尼斯-羅達尼尼予以證實:“的確,很多頂級俱樂部都對巴巴卡很感興趣,他們不僅僅聯絡佛羅倫薩打聽巴巴卡的情況,有些俱樂部還直接作出了報價,但是最終我們還是選擇了佛羅倫薩,因為這裡是他職業生涯的絕佳起點,無論是俱樂部管理層還是教練組都對他相當重視。”

  “巴巴卡的能力有目共睹,但是他仍然只是個16、7歲的孩子,他還有很多東西需要學習,至於他何時能夠代表佛羅倫薩一線隊打比賽則是教練組考慮的問題。從這一點來説,他已經在跟隨一線隊一起訓練,這已經是一個了不起的成就。”

  根據意大利足協的規定,其國內的俱樂部都不得簽約未滿18歲的小球員。而英格蘭的列強們也正是利用意大利足球的這一漏洞大肆挖人。曼聯無疑是其中受益最大的球隊之一。要知道,曼聯之前已經將朱塞佩-羅西、費德利科-馬切達以及大衛-佩特裏奇招至麾下。而佛羅倫薩更是直接吃過紅魔的苦頭,賽季之初,他們旗下的法國U-16隊長米歇爾-弗納塞爾就被曼聯挖走,而這一次能否守住“新版魔獸”巴巴卡,結果同樣不容樂觀。

責編:李航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