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曼聯後防4將傷癒回歸 爵爺:用進攻摧毀對手

 

CCTV.com  2009年12月25日 17:02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騰訊體育  

曼聯官網截圖

  騰訊體育訊:上輪聯賽客場挑戰富勒姆,弗格森安排卡裏克、弗萊徹、埃夫拉和小將德拉特組成球隊的後防線,結果這條弱不禁風的防線被對方打進3球。本週末,曼聯將客場挑戰赫爾城,弗格森終於得到一個好消息:達席爾瓦兄弟將在週末的比賽中傷癒復出,至於布朗和維迪奇,他們也能在下下輪聯賽中歸隊。

  自從上月歐冠主場輸給貝西克塔斯的比賽後,曼聯巴西小將拉斐爾就因腳傷休養至今,如今他終於能夠隨隊參加訓練。上週末客戰富勒姆,拉斐爾的同胞兄弟法比奧已經回到替補席,而且他還在下半時替補登場,如果沒有其他意外,這兩位巴西邊後衛都將出現在本週末的比賽中。

  “我們讓法比奧復出的有點兒快,但考慮球隊目前的困境,我們也只能這麼做了。”弗格森在曼聯官網上無奈的説道:“拉斐爾也僅僅訓練了幾天,但週末的比賽我們必須要讓他進入大名單。”

  除了拉斐爾和法比奧以外,布朗和維迪奇也即將傷癒復出,不過他們要等到聯賽第20輪對陣維岡的比賽,曼聯的醫療小組正在做著最大的努力,以求這兩人中的一個本週末就能復出。“我們想讓布朗和維迪奇中的一個出戰週末的聯賽,但目前情況還不確定。”弗格森表示:“在上輪和富勒姆的比賽中,小將德拉特在丟球前的表現一直不錯,但後來薩莫拉給我們製造了很大的困難。這很容易理解,你可以一次兩次讓中場球員打後衛,但不能太多,富勒姆就給我們製造了麻煩。”

  談到接下來的比賽,弗格森表示本隊的後防線肯定要受到赫爾城的猛烈衝擊:“我們的傷病情況肯定讓赫爾城受到鼓舞,我相信他們會對我們發起猛攻。”對於這種保級球隊,老爵爺的計策就是以攻代守:“我們必須保證攻擊線能發揮更大的作用,就像對富勒姆的比賽,我們不能有控球卻沒有什麼進球機會,本週日我們必須要表現的更好。”

相關新聞:

[組圖]足球場洋溢聖誕氣氛 曼聯日本女球迷搶眼
曼聯搶妖星白送C羅傳人 2500萬天才已成添頭
弗爵重磅接班人曝光 巴薩六冠王舵手入主曼聯?
曼聯“簽”新索爾斯克亞 75場34球射手PK貝巴
英超球迷犯罪排行榜:曼聯冠軍 紐卡斯爾榜眼
巴薩教父13年後重返諾坎普 六冠真神遭曼聯挖角

責編:楊碩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