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曼聯搶妖星白送C羅傳人 2500萬天才已成添頭

 

CCTV.com  2009年12月25日 08:04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騰訊體育  

  騰訊體育訊 作為阿根廷的新銳球星,效力於本菲卡的迪馬利亞一直都是豪門追逐的目標,切爾西曾一心想將他召至帳下,曼城也對這位阿根廷天才很感興趣,上個月他們還曾報價3500萬鎊求購。作為迪馬利亞的追逐者之一,曼聯自然也不甘人後,據英國媒體報道,弗格森打算用納尼加上900萬鎊的現金來交換迪馬利亞。

  據《每日郵報》報道,曼聯打算在冬季轉會時就引進迪馬利亞,不過與曼城的超高報價不同,曼聯採取的現金+球員交換的方式。該報表示,弗格森打算捨棄葡萄牙邊鋒納尼,同時再加上900萬鎊的現金,以此來交換迪馬利亞。

  迪馬利亞對曼聯的邀請也非常激動:“我的夢想就是將來為曼聯踢球,我一直在為這個夢想而努力。每當在電視上看到魯尼和他的隊友進球的時候,我就無法抑制想去曼聯踢球的強烈願望。”阿根廷人接著説道:“小時候我喜歡看阿森納的比賽。但最使我感到眼花繚亂的還是曼聯。”

  因此,儘管《每日電訊報》表示本菲卡不想出售迪馬利亞,但球員本人的強烈願望,再加上曼聯的報價盛意拳拳,因此這樁轉會未必不能在1月成行。

  現在的問題是,弗格森為什麼要拿納尼來交換特點類似的迪馬利亞?當年葡萄牙人可是背負著“C羅接班人”的名號來到老特拉福德的。

  其實,怪只能怪納尼自己。2007年夏天,弗格森花費2500萬歐元將他帶到曼聯,葡萄牙人的特點是身體強壯、天賦極高,腳下技術非常出色,而且他的速度十分了得。來到球隊的首個賽季,納尼就打了26場聯賽,貢獻3球6助攻,對於一個初來英超的新人來説,這樣的表現相當不錯。

  過人的天賦,超強的技術優勢,再加上“英超第一季”的出色表現,按説納尼完全能沿著C羅的腳步成長起來,甚至像C羅那樣成為老特拉福德的王者。但可能由於性格內向的原因,納尼並沒有像C羅那樣將天賦完全展示出來,或者説,他缺乏一顆像C羅那樣極度渴望成為人上人的心。08-09賽季,C羅的威風一時無倆,但納尼並沒有全力追趕自己的同胞,反而他卻因不自信而導致地位下降:該賽季,他僅僅打了13場聯賽,收穫1球2助攻。

  今年夏天,曼聯將C羅賣給皇馬,弗格森之所以只引進瓦倫西亞一名邊鋒,就是希望納尼能證明自己,但葡萄牙人卻再次讓人失望了。從內心來説,納尼的確渴望接過C羅的權杖,但他場上的表現卻根本配不上“C羅接班人”的稱號:聯賽至今,新人瓦倫西亞都已經打了17場聯賽,貢獻4球3助攻,但納尼卻只打了8場聯賽(6次首發),而且他的貢獻只有區區1球1助攻,再説奧貝坦的表現也非常不錯。因此,如果引進迪馬利亞的話,納尼將徹底失去位置,他淪為阿根廷人的添頭也就不足為奇。

責編:張悅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