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米蘭500萬年薪難挖藍黑國王 阿德留守弗拉門戈

 

CCTV.com  2009年12月25日 08:09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搜狐體育訊 “阿德里亞諾可以在世界上任何一支球隊踢球,而且可以在任何地方進球。不過,如果他想要重回歐洲的話,他必須記住他以前在國際米蘭犯的那些錯誤,錯誤千萬不能重復。”這是巴西國家隊主教練鄧加接受《米蘭體育報》採訪時説的話,在他看來,阿德里亞諾始終是屬於歐洲足球的。不過,就在鄧加説完這番話不久,巴西弗拉門戈俱樂部副主席馬爾科布拉茲就借環球電視臺對外宣佈,阿德里亞諾與弗拉門戈續約6個月,這就意味著他將會在巴西呆到明年6月,這還意味著AC米蘭、羅馬、拜仁等俱樂部今年冬季轉會想引進他的如意算盤徹底落空。

  一個人完成重生需要多久?阿德里亞諾用事實證明,6個月就足夠了。今年4月,阿德里亞諾隨巴西國家隊回國參加比賽後拒絕返回意大利,隨後不久,他與國際米蘭俱樂部終止合同。阿德里亞諾曾表示,他對足球失去了興趣,極有可能無限期退出足壇,可他這話音還未落下,弗拉門戈就成為了他足球生涯的新起點。在弗拉門戈,阿德里亞諾重新找回了踢球的快樂,並且用19個進球幫助球隊時隔17年後重新奪得巴西聯賽冠軍,19個進球還讓阿德里亞諾穿上了金靴。

  阿德里亞諾雖然從歐洲回到了南美,但是歐洲足球並沒有遺忘他,尤其是當他接二連三為弗拉門戈進球的時候,歐洲足壇的一些豪門球隊就動起了將他重新帶回歐洲的念頭,這其中,AC米蘭、羅馬和拜仁的想法最為明顯。其實,阿德里亞諾在弗拉門戈奪冠後就承認了重回歐洲的可能,“説實話,我確實收到了不少轉會邀請,我不是在撒謊。但對我來説,最重要的是感到快樂。”現在看來,阿德里亞諾再一次向外界宣佈,他只有在弗拉門戈才會感到快樂。可以肯定,這也是阿德里亞諾為什麼會不顧歐洲眾豪門的邀請,而選擇與弗拉門戈續約的關鍵。

  按照馬爾科布拉茲的説法,阿德里亞諾與弗拉門戈續約之後,他的薪水將會比過去上漲40%,而增加的這部分錢將會由俱樂部的新贊助商全部買單。雖然馬爾科布拉茲沒有透露球隊新贊助商的名字,但可以肯定的是,這家贊助商就是衝著阿德里亞諾的影響力才來的。《環球體育》猜測,弗拉門戈的新贊助商可能是Hypermarcas——巴西最大的化粧品和非處方藥物生産商。另外,Olympikus——巴西運動品牌,也會支付阿德里亞諾一部分工資。事實上,就算新贊助商不買單,阿德里亞諾的球衣銷售和廣告吸引力也足以讓弗拉門戈俱樂部支付他的薪水。

  另外,馬爾科布拉茲還透露,阿德里亞諾雖然是加薪留在弗拉門戈,但其實他也是有經濟損失的,因為“AC米蘭給他提供的待遇是現在他收入的兩倍”。雖然阿德里亞諾在弗拉門戈的具體收入沒有向外界透露,但根據媒體猜測,他半年至少也可以拿到100萬歐元,換句話説,AC米蘭給阿德里亞諾拋出的“誘餌”可能是高達500萬歐元的年薪。可是現在,阿德里亞諾放棄了AC米蘭豐厚的待遇,不知道紅黑軍團在看到阿德里亞諾續約的消息後會作何感想。

相關新聞:

意媒曝米蘭鎖定19歲新小羅 草簽邊路快馬
米蘭遭遇一月魔鬼賽程 三天一賽對抗國米尤文
[足球之夜]足球的世界:歐冠米蘭雙雄遇英超兩強
職業聯盟確認意甲補賽時間 超魔鬼賽程等待米蘭
意大利杯1/4決賽對陣:國米恐碰尤文 米蘭好簽
意大利四場比賽開禁令 尤文戰米蘭將無客隊球迷

責編:程立瑤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