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意大利四場比賽開禁令 尤文戰米蘭將無客隊球迷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09:12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網易體育   

  繼意甲聯賽第17輪熱那亞對陣巴裏的比賽客隊球迷被禁止入場以後,《全體育》報道,意大利足協基於安全考慮,將禁止冬歇期後三場意甲聯賽和一場意大利杯比賽客隊球迷入場,只向主隊球迷售票。

  這三場意甲聯賽分別是:那不勒斯對陣桑普多利亞、尤文圖斯對陣AC米蘭、錫耶納對陣佛羅倫薩。其中那不勒斯對陣桑普多利亞、尤文圖斯對陣AC米蘭的比賽只向主隊球迷售票,錫耶納對陣佛羅倫薩的比賽只在比賽當天向錫耶納地區的居民售票。

  一場意大利杯的比賽是:尤文圖斯對陣那不勒斯,這場比賽將只對主隊球迷售票,禁止客隊球迷入場。

  看來在接連出現球迷偏激行為以後,意大利足協要下定決心整頓球場安全問題。多只球隊在新年以後的某些場次的比賽裏,將出現沒有球迷助威的場面。

  早在今年5月,尤文圖斯的球迷因為對巴洛特利的種族歧視問題,甚至被禁止進入自己的主場觀看比賽。2008年意甲聯賽最後一輪奪冠爭奪之戰,國際米蘭和羅馬的球迷也受到過被禁止進入比賽場地的處罰。而意甲最大規模的禁止球迷入場則要追溯到2007年騷亂襲警事件,那時候不但意甲聯賽遭到暫停,而且比賽恢復後,所有聯賽都禁止球迷入場觀看。

責編:吳衛平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