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米蘭遭遇一月魔鬼賽程 三天一賽對抗國米尤文

 

CCTV.com  2009年12月24日 21:59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體壇網  

  體壇網訊 上輪意甲聯賽中有四場比賽因為大雪而被延遲,意大利當地時間12月23日,意大利職業聯盟確定了這四場比賽的重賽日期。其中,AC米蘭客場同佛羅倫薩的比賽被延期至2010年1月27日。

  媒體普遍認為AC米蘭對佛羅倫薩的比賽被推遲對於紅黑軍團來説有利,因為少人輪換顯露出疲態的球隊借此得到了喘息的機會。之前的多線作戰AC米蘭無論是球隊整體,還是到細化到各個球星,早已進入一個疲勞期。在從第15輪至第16輪間的兩場聯賽和一場歐冠比賽中,米蘭的成績為1勝1平1負,意甲其他豪門也都戰績不佳。歸結主要原因就是賽程過密,體力不濟,傷病不斷。

  現在與佛羅倫薩的強強對話推遲,加上冬歇期的到來,米蘭有機會好好的進行調整。到了明年,貝克漢姆、阿迪亞加盟,蒂亞戈席爾瓦等傷癒復出。眾將全部就位時,米蘭的實力勢必和現在大不一樣。這不能不説是好事一件,令人期待,但另一方面,這也給冬歇期後AC米蘭的比賽增添了難度。

  明年的意甲將於1月6日重新開戰,加上第17輪的補賽,整個1月份有5輪聯賽。屆時,米蘭的賽程將如下:1月7日主場迎戰熱那亞;1月11日客場挑戰尤文圖斯;兩天以後,意大利杯1/8決賽對陣諾瓦拉;1月18日對話錫耶納;1月25日,再度米蘭城德比;隔兩天,1月27日與佛羅倫薩補賽。五天以後,2月1日聯賽第22輪,AC米蘭迎戰他這26天以來的第8個對手,利沃諾。如果意大利杯能淘汰諾瓦拉,紅黑軍團還將在1月20日迎來1/4決賽。

  一週雙賽,魔鬼對手,魔鬼賽程,這就是米蘭一月災難性賽程的簡單概括。幾乎每3天一場比賽,而且對方不乏熱那亞、尤文圖斯、國際米蘭和佛羅倫薩這樣的勁敵。米蘭德比後緊接著是與佛羅倫薩的硬仗,比賽的強度和難度可想而知。説這是米蘭本賽季最艱苦的一段時期決不為過。目前在少賽一輪的情況下,AC米蘭以8分之差次於國際米蘭,以1分的優勢領先尤文圖斯,位列積分榜第二。萊昂納多能不能把握住1月份,直接關係到他們冠軍盃的戰績和賽季目標的完成。

  冬歇期的來臨對於球隊的高層而言意味著他們又一波新的忙碌,冬季的引援是他們增強球隊實力的關鍵一環。既然魔鬼賽程已經就在眼前,相信利用這個冬天“對症下藥”,把無人可用的問題防患于未然是高層們的首要任務。

責編:張悅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