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職業聯盟確認意甲補賽時間 超魔鬼賽程等待米蘭

 

CCTV.com  2009年12月24日 09:26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北京時間12月24日,意大利足球職業聯盟確定了因為大雪而推遲舉行的4場意甲聯賽第17輪比賽的補賽時間。就像媒體之前預計,AC米蘭客場與佛羅倫薩的比賽將在當地時間明年1月27日補賽,新年過後等待紅黑軍團的將是恐怖的魔鬼賽程。

  聖誕節前最後一輪意甲聯賽受到了突如其來的暴雪干擾,很多意甲球場的露天看臺因為結冰而充滿危險,因此包括AC米蘭對佛羅倫薩在內的四場意甲聯賽被推遲。在比賽推遲後,意大利媒體普遍預測説AC米蘭客場與佛羅倫薩的比賽將在明年1月27日進行補賽,因為那是米蘭僅有的“空暇時間”。今天意大利足球職業聯盟終於確認了這一點,職業聯盟發表的聲明中指出AC米蘭對佛羅倫薩的補賽將在當地時間1月27日19時45分于弗蘭基球場開球。

  事實上在聖誕節前AC米蘭已經顯露出疲態,因為少人輪換,AC米蘭受到傷病和疲勞的影響非常大,因此媒體普遍認為AC米蘭對佛羅倫薩的比賽被推遲對於紅黑軍團來説是好事,萊昂納多的球隊借此得到了喘息之機。但這也給冬歇期後AC米蘭的比賽增添了難度。包括這場補賽和至少一場意大利杯(如果AC米蘭能淘汰諾瓦拉,還將在1月20日迎來一場意大利杯1/4決賽),從1月6日開始AC米蘭將要在26天時間裏最多連戰8場,幾乎每3天打一場比賽,而且對手不乏熱那亞、尤文圖斯、國際米蘭和佛羅倫薩這樣的強勁對手。尤其是1月24日將是本賽季第二場米蘭德比,3天之後米蘭就要出征弗蘭基,比賽的強度和難度可想而知,甚至可以説是米蘭本賽季最艱苦的一段時期。萊昂納多能不能實現賽季目標,1月份至關重要。

  與此同時,意大利職業聯盟也公佈了另外三場被推遲的意甲聯賽補賽時間。博洛尼亞將於當地時間明年1月20日18時在主場迎戰亞特蘭大;熱那亞主場對陣巴裏同樣在1月20日18時開賽;而烏迪內斯主場對陣卡利亞裏的比賽則于1月27日的18時進行。

責編:吳衛平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