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英媒曝曼聯打響1月轉會頭炮 900萬加水貨換飛翼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08:46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網易體育   

  英國《每日郵報》披露,弗格森將率先拉開英超冬季轉會的大幕,他準備求購本菲卡的阿根廷飛翼安赫爾迪馬利亞。對球隊過去3場比賽2場失利的賽果,弗爵爺做出的反應就是拋出900萬鎊附加納尼,交換這位21歲的阿根廷國腳。

  弗格森曾親自觀看了迪馬利亞的突出表現,當本菲卡在歐洲聯賽作客埃弗頓的時候,阿根廷球星在古迪遜公園羞辱了“太妃糖”,因此,如果用這位左腳球星來頂替在左路碌碌無為的“水貨”納尼,將是一筆不錯的買賣。

  《每日郵報》指出,弗爵爺的行動將會開啟一個冬季引援狂潮。包括中國香港富豪楊家誠的伯明翰在內,曼城、曼聯和切爾西都會在未來4個星期忙碌不斷。

1/7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