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弗格森引援恐求皇馬 巴西紅星稱來曼聯必出彩

 

CCTV.com  2009年12月21日 07:54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新浪體育  

  新浪體育訊:曼聯在英超中遭遇0比3慘敗,弗格森面對頹勢恐怕要改變自己冬季不引援的立場,英國媒體披露,他有可能在冬季市場上接洽皇馬,目標是法國前鋒本澤馬。

  《星期日快報》稱,弗格森計劃給老特拉福德球迷一份新年禮物,那就是在冬季窗口開啟後將本澤馬帶到曼聯,夏天時曼聯參與過對法國人的競逐,但輸給了皇馬,而弗格森為本澤馬準備的預算至今沒有花出去。

  半年過去了,情況和夏天比有了新的轉機,本澤馬在皇馬並未有預期的表現,還因為場外的是非受到指責,《星期日快報》稱,弗格森打算借機考驗皇馬的立場,在冬季提出引進本澤馬。爵爺將會詢問皇馬是否想減少損失,以相對便宜的價格把本澤馬專賣給曼聯,該報還稱,弗格森還有一個更大膽的設想,就是詢問皇馬是否可以把法國人租借給曼聯用半個賽季。

  夏天時,曼聯願意支付給里昂的最高價是2500萬,如果皇馬願意接受這個價格,那麼交易還是存在可能的。弗格森當年曾説過“連個病毒都不賣給皇馬”的狠話,但去年夏天還是放C羅去了伯納烏,可見即使爵爺和皇馬一度結怨頗深,但在利益和需求面前,不會有永遠的敵人。

  與此同時,巴西國腳前鋒法比亞諾忽然向曼聯拋來橄欖枝,29歲的他目前是巴西國家隊的當家前鋒,也是轉會市場的紅人。法比亞諾表示,如果自己去曼聯,會很容易適應。

  “我看曼聯的比賽,我認為他們是一支踢法很有趣的球隊,”法比亞諾説,“他們的風格有很多傳球,很多傳中,我認為會很容易的融入這支球隊。”

  法比亞諾一直期待離開塞維利亞,到更大的球隊效力,去年夏天曾差點轉投AC米蘭,但俱樂部堅決不放行。如今巴西人的目光又轉向了英超,不過最大的障礙仍然是塞維利亞,該隊表示,冬季不會賣掉法比亞諾,巴西人要想離隊,最早也要等到明年夏天。

相關新聞:

曼聯宣佈續約吉格斯 弗格森盼常青樹再踢2年
曼聯切爾西阿森納歐冠坐收3600萬 奪冠有7200萬
歐冠16強抽籤:國米死磕切爾西 AC米蘭將遇曼聯
英超10年陣容:全曼聯中場 阿森納夢幻搭檔
米蘭棄將公開表達不滿 小貝盼歐冠抽籤碰曼聯
曼聯後防8人傷停中衛無人 誰解20年難遇之災

責編:楊碩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